能够减肥的食物都有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能够减肥的食物都有哪些

2017-09-06 11:43:3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减肥最主要有事情就是要合理安排饮食,控制饮食,还有就是要学会控制住自己,和坚持下去,这样才可以很成功有效的达到一个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其中饮食减肥就是其中一个,就是吃一些可以帮助有效减肥的食物,就能够很好的瘦身,因此,在减肥的时候就应该要多吃一些能够有效帮助减肥的食物,这样才可以很成功的减肥瘦身,才能够达到瘦身效果。那么。能够减肥的食物都有哪些呢?什么食物能够减肥呢?一起来看看吧。

能够减肥的食物都有哪些

1、黄瓜:清脆可口,具有清热、解渴、利尿作用。它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黄瓜中还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可以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2、茄子:含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紫茄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P,能增强细胞黏着性,提高微血管弹性。医学研究表明,茄子能降低胆固醇,还能防止高脂血症引起的血管损害,可辅助治疗高血压、高脂血症、动脉硬化等病症。

3、绿豆:夏季清暑佳品,具有降低血脂、保护心脏、防治冠心病的作用。动物实验证明,绿豆能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明显减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病变。临床实践也证明,高脂血症患者每日适量食用绿豆有明显降胆固醇作用。

4、香菇:具有消食、去脂、降压等功效。其中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香菇还含有香菇嘌呤等核酸物质,能促进胆固醇分解。常食香菇能降低总胆固醇及甘油三酯。

5、鸡蛋:研究显示,早餐时吃一两个鸡蛋能让人在24小时内都有饱腹感,其效果优于同样数量的面包圈;不仅如此,一天内吃下的食物的热量也会比吃面包圈的人少330千卡。

6、杏仁:杏仁中除了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和镁元素,其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蛋白质还能增强人的饱腹感,有利于控制体重。

7、瓜子:一边吃瓜子一边看电视,这是女生的一大爱好。在可以减肥的坚果中,瓜子所含的脂肪最多,占其成分一半以上。但是瓜子所含的脂肪都是不饱和脂肪酸,其中亚油酸占了50%%u3002它有助于促进人体发育以及调节生理,并能预防便秘,降低血清胆固醇。此外,瓜子的钾含量很高,甚至超过了香蕉和橘子。钾是人类不可缺少的物质,也是消除身体水肿的重要元素。

8、榛子:榛子所含的丰富的纤维素有助于促进消化,预防便秘。榛子不仅富含蛋白质、脂肪以及糖类,还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E。榛子含有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其含量远远高于核桃。同时,榛子中钙、磷、铁的含量也高于其它坚果。

9、板栗:吃板栗进补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此外板栗富含柔软的膳食纤维,有助于预防便秘。栗子含有丰富的糖、淀粉、蛋白质和脂肪,还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铁、钙、钾、磷等矿物质,尤其是维生素C、B和胡萝卜素的含量比一般坚果要高很多。

10、开心果:每天吃28克开心果,大概是49颗左右,热量在160卡左右,不仅不会让你发胖,还能帮助你控制体重。这是因为产生饱腹感通常需要20分钟。吃开心果可以通过剥壳延长食用时间,让人产生饱腹感和满足感,从而减少食量,控制体重。常吃开心果还有助于预防便秘,排出体内毒素。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可以有效减肥瘦身的食物介绍,减肥就是为了可以很好的瘦身,所以减肥前就应该要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还有就是做好一些可以有效减肥的措施,吃一些能够帮助减肥的食物,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就可以成功减肥瘦身。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