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须减肥瘦身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玉米须减肥瘦身的方法

2017-09-04 15:52:0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减肥瘦身的方法有非常的多,有些是一点效果都没有,有些就是效果很好,所以减肥瘦身一定要选择一个非常正确有效的减肥方法,这样才可以很成功有效的瘦身,才可以达到一个非常好的瘦身效果。玉米须就是其中一个有效的减肥瘦身方法,也是一种非常好的瘦身方法,能够帮助非常有效的达到成功减肥瘦身,可以让大家都可以拥有一个非常好的身材。那么,玉米须减肥瘦身的方法是怎么样的呢?应该要如何有效成功瘦身呢?一起来看看吧。

玉米须减肥瘦身的方法

1、玉米须减肥

玉米中的纤维素含量很高,具有ciji 胃肠蠕动、加速粪便排泄的特性,可防治便秘、肠炎、肠癌等,还有利尿降压、止血止泻、助消化的作用。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能起到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的作用。

2、玉米须茶

原料:鲜玉米须100克,茶叶5克。

制法:先将玉米须洗净后,放入锅内,倒入清水2碗,用小火煎煮半小时,冲泡茶叶。

服法:每日一剂,2~3次水煎,冲泡茶叶饮用。

功效:减肥瘦身,利尿降脂。

适用:肥胖症、水肿等。

3、玉米须红糖茶

玉米须有非常强大的利尿泄热效果,能消除腰腹部的多余脂肪,而红糖有活血化瘀、滋补保健的功效,所以玉米须 红糖茶兼有美容和瘦身的双重效果。家里有准妈妈的,是不是经常会觉得手腿脚肿胀呢,试试煮点玉米须汤喝喝,不用加红糖,尤其怀孕早期的准妈妈不要喝红糖,因为红糖有活血作用嘛!相比之下利水消肿作用非常明显,却没有西药那么快而猛,非常安全,也十分容易得到。

玉米须30克、红糖30克、水250毫升,配成红糖水待用。

玉米须洗净倒入红糖水中

开中小火,煮十分钟,期间用汤勺搅匀。后,加冰块,即可饮用了。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玉米须减肥瘦身的方法介绍,玉米须就是玉米的须,是可以帮助达到很好的减肥瘦身效果,玉米须减肥瘦身是一种多人尝试过且有效的减肥瘦身方法,还没有尝试过的人都应该要尝试一下,这样才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瘦身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