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可以预防yindao 毛滴虫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什么方法可以预防yindao 毛滴虫

2017-09-02 15:54:1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yindao 毛滴虫疾病一般都是通过一些性接触而传播感染的,yindao 毛滴虫是一种由yindao 毛滴虫感染yindao 或者是尿道所致的性病,yindao 毛滴虫是一种单细胞有长鞭毛的微生物。所以被列性传播疾病,所以对于这种疾病大家都应该要做好一些有效的预防措施,做好预防yindao 毛滴虫的工作,这样就可以避免出现yindao 毛滴虫疾病了,就可以远离疾病了。那么,yindao 毛滴虫疾病应该要如何有效预防呢?预防yindao 毛滴虫疾病的方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方法可以预防yindao
毛滴虫

1、避免不洁xingjiao 。滴虫病病人应禁止性生活,隔离治疗,特别注意经期卫生,必要时经期服用灭滴灵。

2、滴虫病病人及带虫者的用具、浴具如内衣、内裤等,要勤换、勤洗,煮沸消毒30分钟,或用0.5%~1%%u4E73酸溶液、醋液或饱和的浓盐水浸泡消毒。

3、提倡蹲式厕所及淋浴,废除公用浴池、浴盆、浴巾等,避免滴虫交叉感染。

4、提倡淋浴,少用盆浴。由于毛滴虫在外界环境中有很强的生存能力,而 40℃左右的浴池温度正是毛滴虫最适合生长的温度,因此经常洗盆浴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家中的浴盆使用后也要清洗干净,排便时尽量不使用公共厕所的坐式马桶,不借穿他人的内裤、泳衣,不到消毒不好的游泳池去游泳。

5、配偶患滴虫病时要减少甚至最好不进行性生活。性生活时要使用避孕套。

6、清洗个人内裤要用单独的盆具。患者的内裤及毛巾要煮沸消毒。

7、yindao 上药。药物于每晚冲洗yindao 后使用,7天为1个疗程。

8、口服用药。由于毛滴虫不仅寄存于yindao 内,还有可能潜藏在泌尿道下段、前庭大腺和宫颈腺体内,这种情况单靠局部上药无法起到治疗作用,因此还需要口服灭滴灵。

9、男方应一起接受治疗。男性滴虫病患者仅有不到 20%%u6709症状,其他人都是症状带虫者。如果仅妻子治疗,而丈夫不治,性生活又无保护,妻子即使治愈,也会通过性生活被丈夫再次传染。如此周而复始,双方的滴虫病都顽固难愈。因此,对患滴虫性yindao 炎的妇女必须要求夫妻双方同时治疗。

上面这些都是关于可以很好的预防yindao 毛滴虫疾病的方法介绍,女性朋友们只要做好这些预防措施,就可以很好预防yindao 毛滴虫疾病,同时还应该注意的就是在平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和饮食习惯,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让自己免受各种病毒的侵袭。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