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燃脂瘦身的瑜伽动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可以燃脂瘦身的瑜伽动作

2017-08-29 11:48:0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瑜伽是一项很多女性们都会选择的减肥瘦身运动,瑜伽不但可以帮助很好的瘦身,还可以让身体的柔韧性变很很好,锻炼身体的灵活度,减少受伤的几率,更能让你减轻压力,放松心情,充满自信。瑜伽动作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快速燃脂瘦身,同时还能提升气质。所以大家都应该要选择这样一项非常好的瘦身方法,这样就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瘦身效果了。那么,可以燃脂瘦身的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可以燃脂瘦身的瑜伽动作

1、仰卧姿势。仰卧,双脚并拢,脚趾绷直指向天花板,腿部撑紧,双手扶在胸部两侧,手肘撑地,慢慢抬起胸部向上,并尽量抬高,头顶顶住地板。放低胸部,背部完全着地,双臂伸直自然置于地板上,放松身体,做自然呼吸。

2、坐姿后屈。坐姿,双腿盘放,双手自然置于膝盖上,背部撑直,肩膀向后打开,胸部挺起,眼睛目视前方。背部向后靠,手肘撑地,双手握拳,前臂扶在胸部两侧,头顶顶住地板。

3、坐姿前屈。坐姿,双腿弯曲,脚掌紧贴在一起,双手扶住脚趾处,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身体向下弯曲,直至额头置于地板上,臀部尽量压低紧贴地板,背部微微拱起。

4、鱼式。俯卧,腹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伸直撑地,双臂伸直紧贴身体并置于地板上,面部朝向左侧。双臂置于身体下方,双脚分开一段距离,慢慢抬起双腿离地,并尽量抬高。

5、平趴在床上,让大腿和小腿呈90度角,然后将枕头夹在小腿中间。吸气时,上身和双腿尽量高地抬离地面,保持动作五秒,然后呼气还原。功效:腿夹紧枕头能促进大腿内侧脂肪的消耗,增加背部的收缩,使放松后的舒适度增加,改善睡眠质量。

6、面朝上平躺在床上,把枕头放在小腿部位,然后吸气,将双腿和上半身同时慢慢抬起,保持动作五秒,呼气时还原,如果觉得吃力可以用双手拉住枕头边缘。功效:借助枕头的重量加强腹部肌肉收缩,减少赘肉,ciji 神经,起到安神作用,改善睡眠质量。

7、面朝上平躺在床上,用小腿把枕头夹起来,吸气,两腿向上抬高45度,保持动作五秒,呼气时还原。功效:可以有效改善小肚腩的状况,加强脊椎力量,还有助眠作用。

8、面朝上平躺在床上,把枕头垫在臀部下方,双腿竖起贴在墙上,尽量保持这个姿势5-10分钟。功效:能够消除小腿水肿,血液充分向上半身回流,治疗和预防静脉曲张,并且可以很kuaigan 到有睡意。

上面这些就是可以帮助燃脂瘦身的瑜伽动作,瑜伽中一项很适合瘦身的健身方法,通过练习一些瑜伽动作来有效燃脂瘦身,然后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瑜伽是一种会让的身心都放松下来的一项健身运动,因此可以帮助燃脂瘦身。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