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瑜伽动作有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瘦腰瑜伽动作有哪些

2017-08-24 11:45:4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差不多所有的女性都是希望自己有一个纤细的腰部,觉得这样才是最好和身材,才可以穿任何好看的服装,腰部粗就有很多的不好,不但不好看,而且还像水桶腰,特别影响整体的好看。所以腰不细的人就应该要减肥瘦腰,只有瘦腰才可以有纤细的腰部。瑜伽瘦腰动作就是一个很不错很好的瘦腰方法,可以达到非常不错的瘦腰效果。那么,瘦腰的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什么瑜伽动作可以瘦腰呢?一起来看看吧。

瘦腰瑜伽动作有哪些

1、俯躺,双腿弯曲往上方翘起,双手往后抓住脚踝,让身体呈跷跷板状态,这种难度比较大,但是要坚持,是腰部和背部有手臂,可以更好的塑形,减掉腰部肉肉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2、俯卧,双脚打开同肩宽,屈肘,两手放于胸两侧地面,吸气,手掌推地,脊柱向上伸展;呼气,脊柱后屈;吸气后,呼气,脊柱向右后方扭转。可以做4-6组。

3、俯卧,双脚打开同肩宽,双手臂与身体分开约两拳宽;吸气,四肢及身体尽量向上抬起离地,手脚同高。均匀的呼吸,呼气,全身回落地面,放松。做4~6组,可以减少腰背部和腿部多余脂肪。

4、两只腿打开,一条腿内收,身体向一条腿伸展,一只抓住脚尖,另一只手反向抓住脚尖 。这样方式可以锻炼腰部和腿部。

5、身体与地面呈平行的状态,胳膊肘呈90度,就这样把身体撑起来,加持1分钟,做4组。

6、长腿坐在垫子上,弯曲你的双脚掌心相对,将双脚脚后跟贴近双腿大腿根部,膝盖向下压,向前伸直你的双手,弯曲你的腰部,胸部贴在脚上,双手尽量向前伸展,额头点地,感受背部和腿部的伸展。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

7、然后将你的身体回正,双手指尖向后撑在身后,吸气腰腹用力,将你的髋部和上半身往前推,双脚膝盖着地,脚后跟离地脚尖撑在地上。臀部坐在双脚脚后跟上,然后抬起你的头部,眼睛看着正上方。动作坚持11~20个呼吸左右,然后回正你的身体。

8、身体斜坐在垫子上,双脚弯曲摆在身体左侧,双手指尖向上举高过头,然后吸气将你的身体向左边弯曲,弯曲你右手的手肘向下,左手弯曲收回去。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9、弯曲双腿坐在垫子上,腰背挺直,双手捂住脸部,自然呼吸放松身体。

10、然后双手胸前十指相扣翻转手腕,双手手掌推出去,腰腹收紧,身体微微向后倾,低下你的头部。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

11、然后金刚座坐在垫子上,双手指尖向前撑在体前,双腿微微分开与髋同宽,然后抬起你的臀部,腰部下沉,抬起头部眼睛看向上方,感受腰部的伸展。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可以瘦腰的瑜伽动作介绍,对于女性来说,腰围是非常重要的,细细的腰围不但很好看,非常还非常迷人,让很多人都非常羡慕,所以腰围不细的女性就应该要让腰围变细,变好看,练习一些可以瘦腰的瑜伽动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