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运动减肥才最有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样运动减肥才最有效

2017-08-23 11:41:0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运动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经常运动的人身体的低抗力都会比不运动的人好很多,一般一些小病痛都是不会找上一些经常运动的人,还有就是经常运动,喜欢运动的人,身材都会很好,都不会胖,所以那些肥胖的人就是因为懒得动,才会变成这样的。因此,减肥的时候运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方法,可以帮助肥胖的人很快的瘦下来,达到很好的效果。那么,应该要如何运动才是对减肥最有效的呢?有效的减肥运动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运动减肥才最有效

1、运动前热身。当我们运动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运动前热身,这样能够增加代谢速度,加快我们的减肥的速度,运动前热身可以避免伤害,这是众人皆知的道理。但其实,除了可以拉伸肌肉,避免伤害,运动前热身还可以减肥。在正式开始运动时,先做十几分钟的热身运动可以消耗身体的糖,在开始正式运动后,则能加快进入燃烧脂肪的状态,这样能够大大提高运动的燃脂效果。其次,热身运动能够增加代谢率,让氧气更快的传递到肌肉,加速减肥。

2、运动后控制饮食。很多的人在运动之后都会有饥饿感,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我们的饮食,不要大量的进食,运动消耗能量会使得人在运动过后感觉饥饿,这时如果没能克制住而大量进食,就会白费了所有的努力。但如果实在想吃东西,可以吃一些水果或蔬菜。

3、及时调整运动计划。我们要结合我们的体重适当的调整我们的运动计划,一点一点的增加我们的运动量。通过运动,人的代谢能力提高,运动能力增强。这时需要及时调整运动计划,适量加大运动量来使得代谢能力进一步提高。长时间坚持同样的运动量,只能控制住体重,而无法让你继续瘦下去。

4、增强运动时间。研究人员发现,60分钟的运动比30分钟的运动多消耗5倍的热量。即使你没有时间每天一个小时的运动,一个星期一次的话,也是可以比短时间运动消耗更多的卡路里的。

5、尽量让你的身体多活动。如果多350卡路里的热量,你每年就可以减少35磅的体重。每天燃烧多350卡路里,只需要你打电话的时候站起来听电话,来回踱步,而不是整个人坐在椅子上,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在电脑旁,多站起来走走,如果是短路途的话就用步行去取代其他的交通工具。

6、运动时间越长越好 动作幅度越慢越好。这里所提到的运动时间越长越好,是指在你的个人承受范围内,尽可能多的去运动。比如你有运动半小时的力气,就别15分钟就放弃。

运动幅度越慢越好是针对一些无氧和力量训练的动作,比如举哑铃做深蹲等等。拿深蹲来说,蹲的动作越快也就越省力,但是效果也就越差。当你慢慢蹲时,会发现大腿格外的酸痛,那就是真的到位了。

7、增肌减脂不矛盾、减脂也要适量无氧。对于绝大多数凡夫俗子,比如我来说,减脂和增肌其实是不矛盾的两件事情。因为减肥的时候只做有氧运动,再加上控制饮食,很容易就会出现肌肉流失和代谢下降,然后出现平台期,减不动等等。

以上这此些就是最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对于运动减肥其实每个人都不是很了解,不是就这样像平时一样运动就可以了,还有要掌握一些技巧才可以成功有效运动减肥,想要运动减肥有效,就应该要知道运动减肥最有效方法才是最好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