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速减肥的运动瘦身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简单快速减肥的运动瘦身方法

2017-08-22 15:50:1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大多数胖的人都是因为饮食不当,作息不规律而引起的,所以减肥期间就应该要安排好饮食,要均衡饮食,还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只有这样才可以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才能很成功的瘦身。安排好饮食后,就要注意一些可以有效减肥瘦身简单的运动,只有这些运动才能很有效的成功瘦身,可以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那么,简单书画的瘦身方法都有哪些呢?什么是简单快速的减肥方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简单快速减肥的运动瘦身方法

1、张弛有度的有氧运动。如果在半小时有氧运动中掌握好强弱节奏,那么你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即在高强度运动的间隔中加入平缓的恢复运动。同样是半小时的有氧运动,这种节奏有强弱的运动要比节奏平稳的运动多消耗一倍的热量。

2、骑车时单腿用力。当你在踏板车上健身时,间歇地让一条腿更用力蹬踏板可以加强运动的强度。开始时,可以先两腿一起以中等强度来蹬踏板4分钟,然后左腿着重发力,高强度蹬踏板。30秒之后,换右腿作为主要发力腿,再蹬30秒。然后两腿一起以中速蹬4分钟,作为调整与恢复。这样每隔4分钟单腿用力蹬1分钟,一共锻炼30分钟。这样的单腿蹬车运动可以帮助你多燃烧20%%u7684热量。

3、拆分运动时间。将平常的运动拆分为两段进行。例如,如果你以前习惯于每天跑5公里,那么可以拆分为早上2、5公里,晚上2、5公里。锻炼时间缩短之后,可以试着加大强度,这样就可以在同样的距离中增加热量的消耗。

4、负重走。为了安全起见,负重的重量不要超过体重的20%(%u4F8B如,体重为60公斤的女性,负重不应超过12公斤)。如果你不喜欢这种负重的方法,也可以尝试在手中握两根长杆。虽然它们的重量只有0、5公斤,但是却可以帮你多燃烧20%%u81F325%%u7684热量,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5、注重姿势。在踏步机、椭圆机或跑步机上健身时,让手臂自然摆动,或轻轻地将双手扶在器械的把手上,能让你多燃烧掉10%%u7684热量。

6、利用楼梯。上下楼梯也是非常有效果的锻炼。深夜,不上健身房也没关系,只要利用公寓的楼梯就可以简单办到了。运动时间维持在20分钟左右,尽量保持规律的速度上下。一边运动一边沉静烦躁的情绪,才可以开朗心情。

7、玩游戏。需要活动到身体的游戏增加不少。好玩又可以解除压力,和朋友一起活动身体,也可以成为非常好的简单运动。

8、边看喜欢的节目边活动身体。看电视时不是只懒在那里而已,一边拉筋活动身体才可以轻松持久。

9、跳舞。跳舞也可以消除压力。因为在室内也可以简单做到。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可以简单快速减肥的运动瘦身减肥方法,运动本来就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方式,不但可以有效瘦身,还能达到很好的瘦身作用,可以帮助肥胖的人变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运动减肥方法,除了运动减肥外,还要注意一些饮食,要有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