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减肥的好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下半身减肥的好方法

2017-08-22 15:49:0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减肥是一种很流行的事情,大多数的人都在减肥,一年四季都有人减肥,而夏天就是最多人减肥的时候,因为夏天减肥成功,就可以穿上很好看的服装,就可以变得美美的,所以夏天减肥的人就很多。每个人想要减肥的地方都会有些不同,像下半身胖的人就减下半身,上半身胖的人就减上半身,这都是很常见的情况,减肥就应该要选择一些很适合的减肥方法。那么,下半身减肥瘦身的方法都有哪些呢?什么减肥好方法可以减下半身呢?一起来看看吧。

下半身减肥的好方法

1、拱桥练习:很多的美女们不是腰部和腹部变胖就是腿或是臀部过胖,这主要和他们不经常运动,饮食还没有更好的控制引起的,那么我们就需要找出减肥的方法,那么具体的方法是仰卧、膝关节弯曲,手心向下、手臂撑起上半身,双脚踩地。膝盖、脚保持与肩同宽。依靠手臂和腿部力量使臀部做起伏运动。每周三天,每次20组。

2、三位一体:另外,对于这个减肥的方法我们还要注意的有很多,特别是妇女们腿部的肥胖,所以在生活中,要注意,我们要做到弯膝下蹲,约90度;右足前踏,呈弓步,推右足跟,伸直左腿(如图所示);收左腿,起身再下蹲,左足前踏,重复动作。左右腿各一次为一组,每次10组。

3、弓步拉伸腿部:基本动作,身体立正站好,腰板要挺直,跟我们军训时站立的军姿一样,双手垂于身体两侧,中指与其裤缝线重合。这个时候腿就该上场了,将左右腿任意一只向上高抬,高抬之后,先前迈出,然后缓慢放下,接着换另一条没有高抬的腿做同样的动作,反复运动十来分钟,足以让你的大腿得到很好的锻炼,同时也会让你的韧带得到拉伸,从根本上美化腿部的线条。

4、站着屈膝下蹲:同样保持弓步拉伸时的基本站姿,然后将两只手放在大腿前侧,以便于保持身体平衡,再将双腿屈膝呈一个直角,这个时候就要利用腿部的力量让双腿处于一个紧绷的状态,注意一定要保证双腿的弯曲一定要是直角,这样才会充分锻炼到大腿。这个屈膝下蹲的减肥动作,可以让大腿内侧的脂肪得到有效锻炼,让平时没有机会得到锻炼的大腿脂肪充分燃烧。

5、肌肉运动:骨骼会影响身姿,如果没有有力的肌肉包裹,很难维系骨骼正常架构,穿衣服就不会那么有型。因此想拥有好身材、穿衣有型,就要注重肌肉运动,坚持锻炼。这样才能使因缺乏运动弱化的肌肉逐渐恢复正常,肌肉量增多。而且肌肉消耗的能量,占身体消耗总能量的比例最高,因此随肌肉使用率越来越高,你的能量消耗也会增加,体重更会减轻。肌肉运动还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率,即使不运动也可以消耗体内能量,维持好身材。

6、小腿按摩:左右手指轮流交替,从靠近脚踝的小腿处往上一边滑推,一边轻捏小腿。这个动作做十分钟。右手手背朝上,左手手背朝下。用双手的大拇指轮流按压小腿内侧约10次(从脚踝往上按压)。借此改变小腿水肿现象。双手握拳,轻拍小腿内侧约1分钟。做完这只腿,换另一只腿做,同样的步骤动作。

7、大腿按摩:坐下来,双手左右交替地用手掌按揉大腿。从膝盖往上向腹股沟按。另一侧大腿亦是如此。左右腿各按一分钟。大腿抬起,膝盖弯曲,两手交替按揉大腿内侧位置,对减少大腿赘肉很有帮助。左右腿各一分钟。腿部弯曲,左右手握拳,有节奏、轻轻地拍打大腿内侧,从膝盖到大腿根。左右腿各一分钟。从膝盖到大腿根。左右腿各一分钟。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可以帮助下半身有效减肥的方法,有不少的人都是会出现上身瘦,下身胖的情况,这都是很常见的,为民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瘦身的效果就会要选择一些适合下半身减肥的方法,这样才能帮助下半身有效减肥瘦身。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