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知生理期瘦身操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性必知生理期瘦身操

2017-08-22 11:45:4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性每个月都会有一个星期的生理期,这一个星期是女性们都不喜欢的,因为在这一个星期女性们的身体会很虚弱,这个时候女性们只有好好休息才是可以缓解虚弱的情况,还有就是适量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也是可以达到很好的作用。想要瘦身的人可以利用生理期这一个星期来瘦身,可以用一些有效减肥的瘦身操,这样就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了。那么,女性生理期可以做什么减肥瘦身操?瘦身操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性必知生理期瘦身操

1、站立式拉伸背。首先将两只脚打开,跟肩膀一样宽。臀部需要用力的往后面顶,腰往上面翘,同时两只手还需要斜往上伸直。等到两只手打开之后,减肥者需要保持平行。然后减肥者可以拉伸手肘的部位,使肩胛骨往中间靠拢,并且保持一秒钟这个姿势。值得提醒的是,在做这些动作的过程中,减肥者的臀部必须要保持住臀部使劲往后面顶的姿势。

2、睡前体干练习。先将手和脚一起打开,并且贴在地面上,并且手和脚打开的幅度都需要跟两肩的距离一样宽。之后,减肥者需要收紧自己的腹部,并且用力的拉伸背上的肌肉,眼睛看着地面。其次减肥者的右脚和左手要伸直,同地面保持平行。从手指到脚尖都需要用力的伸直,并且保持这样的姿势10-20秒,之后进行左右更替,动作无需改变。

3、经期减肥原则。经期减肥效果虽好,但也需要遵循一定的原则。原则一是不可刻意吃甜食。很多人接收到的信息是经期适当吃点甜食有助健康与减肥,可是过量摄入甜食会导致血糖不稳定,加重经期的不适。

4、经期要多吃高纤维食物。这类食物能够加快体内情动激素的排泄,加强血液中的镁含量,可以调整月经,起到镇静神经的效果,所以是非常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这类食物主要有蔬菜、水果、全麦面包、糙米以及燕麦等。

5、适当吃一些减肥零食。女性经期在两餐间如果感觉饿的话,就不要饿着,可以吃点核桃、腰果、干豆等维生素B群食物,可以补充我们身体的能量,也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控制食欲和食量,可以避免下一餐大吃特吃。

6、摄取足够的蛋白质。蛋白质对我们的健康以及减肥而言,都是很重要的。女性可在午餐多吃点新鲜的肉类、蛋类、黄豆、豆腐等,可以为身体补充经期流失的营养素和矿物质。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生理期可以有效减肥的瘦身操,对于生理期的女性来说,一般都是希望好好休息就好,不喜欢多动,还有就是会让人有一种很累的感觉,但是生理期做一些适量的运动还是可以的,这样就可以达到瘦身的作用,像瘦身操就很适合生理期做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