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效果很好的瑜珈动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瘦身效果很好的瑜珈动作

2017-08-22 11:42:0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瑜珈是可以帮助女性们提升气质,提升体态美,是一种很适合女性的运动,瑜珈还有一个功效就是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其实练习瑜珈不一定要去外面的瑜珈室,要人教自己学瑜珈,自己在家里也是可以学习瑜珈,练习瑜珈是一件挺容易的事情,只有掌握了一些技巧,与动作要领,很快就学会,而且还很快速成功瘦身。瘦身效果非常好的瑜珈动作都有哪些呢?什么瑜珈动作瘦身效果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瘦身效果很好的瑜珈动作

1、蛇式:俯卧准备,双手置于肩前,缓缓吸气,有头部带动上体向上抬到最大幅度,自然呼吸,保持尽量长的时间,呼气,放松,还原。

2、蚂蚱式:俯卧准备,双手向后伸,握拳。缓缓吸气,用力抬起双腿,以头、胸、下巴为支点掌握好重心,自然呼吸,尽量保持长一点的时间,呼气,缓缓放落双腿。

3、扭转式:坐姿准备,右手握住左脚脚背上,左手置于左髋处,呼气,上体向左扭到最大限度,保持15秒钟,向下还原。

4、开腿式:将两腿自然的分开到最大限度,直立整条脊柱,双手撑地。缓缓呼气,上体向前,让前额、下巴、胸腹轻轻置于地上,自然呼吸,保持此姿势尽可能长的时间。

5、肩倒立式:俯卧准备,呼气,直腿并拢压向面部,双手屈肘托与腰部,双腿屈膝伸直向上,胸腹式呼吸保持60秒,慢慢还原。

6、鸟王式:下蹲,左膝置于右膝上,左小腿向后缠绕,直至左脚趾勾于右脚踝内侧,左臂屈肘与胸前,左肘置于右肘上,右臂向右缠绕左臂,双掌合十于面前,伸长呼吸,徐徐下蹲到最大限度,保持20秒钟,呼气,放松,还原。

7、半莲花单足伸展式:吸气,双手将右脚置于左腿大腿根处。呼气,上体向前倾,左手掌心落于地面上,自然顺畅的呼吸。

8、仰卧式完全放松:仰躺于地面,两臂分别于体侧打开30度角,手心向上,两腿自然分开。

9、弓式:像弓箭一样拉伸自己,有利于腰和脊椎,而且这个动作的完成过程中,腹部肌肉得到了摩擦,消耗热量,燃烧脂肪。

10、推摩式:对腹部脂肪进行锻炼,开始发热燃烧,而且这种方式要可以调节女性月经不调等问题,产后的妈妈也可以靠这种推摩式进行恢复。

11、犬式:针对肩部,背部与腹部的脂肪,在运动的过程中感受到这个动作的巨大魅力,变化也是显著的。

12、屈膝板式:这个动作一定要注意配合呼吸的作用,这样燃烧脂肪更加有效,腿部与肩部明显感觉到热了,这就是脂肪在燃烧。

13、冲刺式:这是一个保持冲刺状态的姿势,难度是相当大的,初学者可慢慢适应,坚持做瑜伽的这个动作,你会发现你臀部的线条会越来越好看,越来越性感。

14、分腿站立伸展式:这是一个腿部专项动作,不仅是练瑜伽的时候可以这样做,平时站的时候也可以这样站,提升气质,修饰腿部线条。

15、平衡支撑星式:很修饰线条的一个动作,它几乎可以锻炼到身体的每一寸脂肪,感觉浑身热热的,让人爱上流汗的感觉。

16、虎式:这个动作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使身体保持平衡,增强平衡系统的能力,而且拉伸腿部的线条,更加修长。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可以快速瘦身的瑜伽动作,瑜珈是一种静态的运动,可以让人放松心情,还有就是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经常练瑜伽瘦身运动是可以快速减肥瘦身成功的,虽然瑜伽的动作是很慢的,但是可以达到很有效的瘦身。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