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女孩应该要多吃什么食物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想生女孩应该要多吃什么食物

2017-08-12 11:45:0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要想生男孩子,都想要儿子,都会有重男轻女的现象,不过也会有一些是喜欢女孩想要生女孩的,为了男女平均就应该要生男生女,不要只生男孩,不生女孩。想生女孩可以多吃一些食物就可以有效的。那么,想生女孩应该可以多吃什么食物呢?一起来看看吧。

想生女孩应该要多吃什么食物

1、女方可多吃酸性食物

要想提高生女孩的几率,女性孕前3个月就得多吃酸性食物,以促进身体呈酸性状态,有利于Xjingzi 与卵子的结合。易生女孩的酸性食物有以下类别:

强酸性食物:蛋黄、乳酪、白糖做的西点或柿子、乌鱼子、柴鱼;

中酸性食物:火腿、培根、鸡肉、鲔鱼、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奶油、马肉;

弱酸性食物: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鱼、泥鳅等。

2、女方可多吃富含钙、镁的食物

女性怀孕前3个月吃些富含钙、镁的食物也可增加生女孩的概率。因此想生女儿不妨多吃点豆类及豆制品、牛奶、海带、虾皮、芝麻酱等含钙的食物和大豆、绿叶蔬菜、果仁、紫菜等含镁的食物。

3、男方可多吃碱性食物

豆类,如:青豆、大豆、红豆、豆腐;

青菜,如:莴苣、马铃薯、竹笋、洋葱、香菇、花菜、海带;

水果,如:香蕉、西瓜、枇杷等。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可以有效生女孩的食物介绍,一般有很多的人都是喜欢生男孩,很少会有个想生女孩,但是有一些人就是喜欢生女孩,觉得应该要男女平等,男女都要生,这样才是最好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