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唯美服装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情侣唯美服装搭配技巧

2017-08-11 17:41:5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生活中有很多的情侣都喜欢穿情侣服装,大多数的情侣服装男女都是一样的,这样的情侣服装虽然看起来会让人觉得很甜蜜很羡慕,但是这样的搭配就不是很好看。情侣服装的搭配就应该要搭配不一样的服装,但可以搭配出服装的效果,这样才更加让人羡慕更加甜蜜。那么,唯美的情侣服装搭配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情侣唯美服装搭配技巧

1、无论一对情侣在款式上穿得有多不搭调,只要整体颜色相似,就自然会有无比和谐的感觉!从颜色入手可谓是穿好情侣装最容易的方法了!

Boy:蓝色西装外套 蓝色喇叭裤 黑色T恤内衬 尖头皮鞋

Girl:黑蓝红拼色背心长裙 漆皮松糕鞋 黑色太阳镜

2、共同选择一顶牛仔帽,无需颜色相同,也能体现你们在风格上的相似性! 

Boy:灰色V领T恤 直通牛仔裤 棕色绑带皮鞋 白色牛仔帽

Girl:白色雪纺上衣 牛仔紧身长裤 黑色牛仔帽 拼接粗跟及踝靴 黑色西装外套

3、男生脖子上的花丝巾和鞋子的颜料都充满玩味,和女生穿出了随性感觉的棉质长裙十分搭!

Boy:白色短袖T恤 黑色9分长裤 绑带皮鞋 圆檐帽

Girl:米色吊带棉质长裙 金属白色平底鞋 钉珠手拿包

4、神同步的颜色搭配,喜欢高调必须这样穿!

Boy:白色V领短袖上衣 9分卡其色长裤 棕色马丁靴 裸色翻盖包

Girl:白色圆领T恤 百褶长裙 交叉带凉拖 裸色帽

Girl:黑色短袖T恤 皮质短裙 黑色平底鞋 黑色翻盖包 黑色太阳镜

5、一件相同的单品就足以让你晒尽恩爱,数字卫衣很适合运动风!

Boy:数字卫衣 拼接束脚长裤 绑带皮质运动鞋

Girl:数字卫衣 防水运动外套 皮质紧身长裤 运动帆布鞋

6、最低调的秀恩爱,不选同色,不选同款,那从面料入手就最适合了!

Boy:黑色衬衫 白色短裤 麂皮鞋

Girl:束腰短袖连衣裙 红色平底鞋 棕色皮质包包

7、同样的灰色调子上装,同样的蓝色水洗牛仔裤,这样穿情侣装简单有效果!

Boy:深灰短袖T恤 直筒牛仔长裤 绑带运动鞋

Girl:灰色不规则下摆上衣 9分牛仔裤 帆布鞋

8、两人都穿得一身黑,戴着相似的太阳眼睛,这身行头不是情侣也只能是兄妹了!

Boy:黑色短袖T恤 黑色窄脚牛仔长裤 白色帆布鞋 黑色太阳镜

9、卷起的裤腿和白色帆布鞋让穿衬衫的男生也休闲感十足,加上两人蓝白色系的搭配,可见两人默契度十足!

Boy:淡蓝色衬衫 蓝色领带 白色9分长裤 白色帆布鞋

Girl:白色T恤 磨边牛仔裤 黑色帆布鞋 牛仔棒球帽

10、设计感的镂空连衣裙和男生的潮人装扮,走在一起绝对不会让人以为是陌生人!

Boy:黑色条纹上衣 9分窄脚长裤 黑色毡帽

Girl:交叉镂空高开叉黑色长裙 尖头露跟高跟鞋

11、两人的鞋子和黑T恤都很搭调,印花长裤缓解了一些单调!

Boy:黑色短袖T恤 黑色直筒长裤 中帮绑带帆布鞋

Girl:黑色短袖T恤 印花9分长裤 皮质搭扣平底鞋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情侣服装搭配的技巧,不是穿一样的服装就是好看的情侣服装搭配,情侣服装的搭配应该要混合搭配,不穿一样的服装,也可以搭配出唯美的情侣服装,大家都可谓圣参考一下上面这些情侣服装搭配。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