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瘦身效果很好的奶昔减肥食谱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推荐瘦身效果很好的奶昔减肥食谱

2017-08-07 15:43:3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奶昔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奶昔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成分,多食用奶昔对皮肤有所好处,还可以提神。奶昔可以制作很多不同味道,可以制作一些水果奶昔,常常食用奶昔是有着减肥瘦身的效果,瘦身的效果很好。那么,奶昔瘦身减肥食谱有哪些呢?瘦身效果好的奶昔减肥食谱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瘦身效果很好的奶昔减肥食谱

一:自制瘦身奶昔减肥食谱

1、樱桃奶昔

材料:樱桃100克 酸牛奶180克 砂糖10克

做法:

1、首先将买回来的樱桃洗干净后并将核去掉,然后将果肉放到一个盘子里。

2、将盘子里的果肉全部放入料理机中。

3、再将180克的酸牛奶和砂糖加进去。

4、将榨汁机的开关按动,把全部材料打匀打细就可以了。

点评:樱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是水果中的减肥佳品,除此之外,樱桃还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减肥养颜一举两得哦。

2、西红柿奶昔

材料:

低脂原味酸奶(酸奶酪、酸奶)240毫升,熟透的大西红柿2个,干罗勒1/2茶匙,压碎,盐1/4茶匙

做法:

1、先将买回来的西红柿洗干净,然后把皮和籽去掉,再切成一小粒一小粒。

2、将酸奶、西红柿、罗勒和盐放入果汁机,搅打2分钟后倒出来。如果你喜欢,也可在杯子里添加冰块饮用。

点评: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热量和脂肪含量极低,吃再多都不容易肥哦。这款西红柿奶昔易于消化,还为西红柿的减肥功效加了分哦。

3、香蕉奶昔

材料

香蕉2个,鲜牛奶1袋(245ml)

做法

1、 将香蕉剥去皮,切成小段,放入榨汁机里,或装入手摇式的摇摇杯,摇出的奶昔效果也不错;

2、将袋鲜牛奶先放在冰箱里冷藏,用时取出倒入榨汁机或摇摇杯里;

3、启动榨汁机,用点压的方式榨汁,不要连续榨汁时间过长;

4、看杯中没有块状香蕉,液体变得浓稠即可倒出装杯食之。

点评:香蕉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具有良好的瘦腿功效。除此之外,食用香蕉会有很好的饱腹作用,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不会挨饿哦。

4、黄瓜奶昔

低脂,好喝不发胖,清凉去火

材料:

冰块,酸奶,冰淇淋,开心果仁,黄瓜,芹菜,薄荷叶

做法

1、 黄瓜切段,芹菜切碎,摘薄荷叶。

2、 把黄瓜、芹菜、冰块、酸奶、冰淇淋、薄荷叶放入搅拌机搅至液体状。

3、 把开心果仁放入搅拌机打碎。

4、 把已经打好的奶昔装杯。

5、 撒开心果仁碎,放柠檬和薄荷叶做装饰。

点评: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所含的热量和脂肪都较低,早晨来一杯黄瓜奶昔除了可以减肥以外,还很清润哦。

二:瘦身效果好的水果奶昔减肥食谱

覆盆子香草奶昔

材料

香草口味冰淇淋200g,牛奶100ml,玫瑰红茶200ml,覆盆子20g,冰块50g

做法

1、在泡好的玫瑰红茶中放入冰块,再倒入玻璃杯中。

2、将香草口味冰淇淋和牛奶倒入飞利浦搅拌机中,混合搅打成奶昔,再倒在玫瑰红茶上。

3、最后在奶昔上点缀上覆盆子即可。

小诀窍

可用草莓来代替覆盆子来制作。

点评:覆盆子也称树莓,树莓酮有助于防止肥胖、缓解由肥胖引起的高血脂等疾病。此外,覆盆子的烯酮素可用于贴片局部减肥,效果甚至是辣椒素的3倍哦。

酸奶红龙果冰奶昔

材料

主料:红龙果1个

配料:酸奶350克,炼乳2大勺,淡奶油适量

做法

1、红龙果去皮切成小粒。

2、装入保鲜盒中,放入冰箱冷冻1小时。冰冻1小时后的水果粒表面刚刚有一点点冰碴,用手指戳一下还是软的,这种状态就可以了。

3、酸奶也冷冻1小时。

4、把冰冻过的水果粒放入搅拌杯中。

5、倒入炼乳、酸奶,用搅拌机搅打成粘稠的奶昔就可以了。

小诀窍

1、所用的水果根据个人口味随意选用。

2、也可以用牛奶代替酸奶,还可以加淡奶油。

3、提前把水果和酸奶之类放冰箱冷冻一会,这样做出来的奶昔更清凉爽口。

点评:火龙果中的营养元素十分的丰富,常吃这种水果对降低体内的脂肪和胆固醇非常有帮助。另外,火龙果中的胡萝卜素是抗氧化的能手,可以加强身体的各项机能,帮助人体提高新陈代谢,有效的加强减肥的效果。

黑豆沙奶昔

材料

黑豆,三花淡奶,蜂蜜

做法

1.黑豆用少量水浸泡一晚。

2.泡好的黑豆放在高压锅中隔水蒸20分钟。

3.让高压锅自动消气后取出黑豆。

4.黑豆加适量凉白开和蜂蜜,用食品搅拌机搅打成黑豆沙。

5.浇上三花淡奶。冷藏后吃,口味更好。

小诀窍

没有三花淡奶,加炼乳也可。

点评:黑豆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几乎可以满足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成分,是个理想的减肥食物。此外,黑豆皮中含有很好的抗氧化剂——花青素,这种物质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可以缓慢衰老,对女性养颜美容有很好的功效。

胡萝卜番茄奶昔

材料

胡萝卜50克,番茄100克,牛奶250克,橄榄油适量,蜂蜜适量,炼乳适量

做法

1.把胡萝卜去皮切成小段抹上少量的橄榄油,放入微波炉容器中高火3分钟,取出备用.

2.把蕃茄切成小块备用.

3.把处理好的胡萝卜和蕃茄放到搅拌机中,加入牛奶,再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炼乳,搅碎就可以了.蜂蜜和炼乳的量根据自己的喜好增减,如果想减肥的就不要加炼乳了.

小诀窍

1>在处理胡萝卜的时候放入少量的橄榄油,是因为胡萝卜里所含的维生素是脂溶性维生素,放一点橄榄油比较健康. 2>这个奶昔搅完后,上面会留有一些胡萝卜和西红柿碎,如果不喜欢可以滤掉再喝,当然如果从健康角度直接喝可以补充很多纤维素. 3>很多人可能会质疑这个奶昔的味道.其实这个奶昔的味道非常的清香,蕃茄的味道占了主要,就算你不喜欢吃胡萝卜都没有问题,因为胡萝卜的量少,而且没有蕃茄那么抢味!

点评:萝卜含葡萄糖、蔗糖、果糖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有规律的使肠管紧张度增高,缩短食物在肠道的存留时间,利于食物代谢及废物的排出,不用节食而达到节食的功效。西红柿的营养十分丰富,热量又不高,吃后使人有饱腹感,食物纤维能很容易的将脂肪吸收,并排出体外,因而可以防止人的肥胖。

山楂优酪乳奶昔

材料

山楂罐头150g,优酪乳200ml,奶油50ml

做法

1、将山楂从罐头中取出,稍微切碎,与山楂罐头汁混合,放入冰格中,冷冻成山楂冰。

2、将优酪乳、奶油、香蕉混合,放入搅拌机内,搅拌均匀,盛入杯中。

3、山楂冰取出,放入搅拌好的优酪乳奶昔中即可。

点评:山楂含多种维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还含有黄酮类、内酯、糖类、蛋白质、脂肪和钙、磷、铁等矿物质,所含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促进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内酶素等功能。

低脂草苺奶昔

材料

原味乳酸菌酸奶1小盒,草莓冰淇淋100克,新鲜草莓10颗

做法

1.草莓用淡盐水泡10分钟后冲净控干,切成小块

2.与草莓冰淇淋、酸奶一起放入粉碎机打匀,倒进杯中

如果要漂亮,装饰上淡奶油,薄荷叶即可。

小诀窍

草莓粒不要打得过细,带点颗粒果香才更浓。

点评:草莓性凉,昧酸,无毒,具有润肺生津、清热凉血、健脾解酒等功效。草莓还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及排便,有助减肥。想瘦下来的MM可要多吃草莓哦。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可以有效瘦身的奶昔减肥食谱,奶昔就是牛奶制品,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可以补充很多有蛋白质,还有一些其它的营养元素,还有就是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