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东西不发胖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减肥吃什么东西不发胖

2017-08-07 11:39:3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为了减肥,很多吃都会比减肥前吃的东西都会少很多,这样才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其实减肥时也是可以吃东西的,只要吃一些不会发胖的食物,还可以减肥的食物,这样就可以轻松健康的减肥了。那么,吃哪些东西是不会发胖的呢?减肥时吃什么食物不发胖?一起来看看吧。

减肥吃什么东西不发胖

一:吃什么东西减肥不发胖

1 紫菜

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的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除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达到瘦腿之效。

2 芝麻

芝麻富含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改善新陈代谢和微循环,减肥收腰就轻松得多。

3 香蕉

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富含有钾,既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体内的积聚,是减肥中的理想食品。

4 苹果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所含的钙量较其它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5 红豆

红豆所含的石碱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身脂肪。

6 木瓜

木瓜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7 西瓜

它是水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会长胖。

8 竹笋

低脂、低醣、多粗纤维的竹笋可防止便秘,但胃溃疡者不要多吃。

9 西柚

西柚卡路里非常低,多吃也不会肥胖,但它还含有丰富钾质,有助减少体内脂肪和水分的积聚。

10 魔芋

魔芋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减肥必食之物。它的丰富植物纤维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畅通,防止腿部肿胀出现橘皮组织。这种神奇般的食物,有体内“清道夫”的美称,吸纳和排除体内毒素颇强。

11 菠菜

因为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可令距离心脏最远的一双腿能都吸收到足够养分,具有平衡新陈代谢、排毒瘦腿的作用。

12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质,可以补“脚力”,另一方面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13 花生

花生含有极丰富的维生素B2和烟碱酸,一方面带来优质蛋白质,长肉不长脂,其次还可以消除下身脂肪肥肉。

14 奇异果

亦称:猕猴桃,它除了维生素C是其的强项外,其纤维也十分丰富。它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二:晚上吃什么宵夜不发胖

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肠道中的益生菌生长)与果胶,能填补你的胃,ciji 大脑的饱食中枢,同时还能带走肠道中的酸性代谢废物,帮助你在睡眠过程中完成肠道排毒。而且,西红柿中独特的茄红素还能抑制脂肪细胞增多。

菊花茶

菊花茶之所以成为睡前配制茶饮品的首选,主要是因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静气的最佳天然药方。

低脂牛奶

低热量、低脂肪的牛奶中含有色氨酸、氨基酸,这些物质能帮你更好地进入睡眠。如果是在睡前一个小时左右喝一杯温牛奶,是可以有促进睡眠,安神的作用,对失眼很有好处。此外,乳制品中还富含支链氨基酸,它也能减少脂肪的合成。

蜂蜜

睡前用温水冲服一杯蜂蜜,有助于排毒养颜,促进新陈代谢,燃烧体内多余脂肪,让你的小腹更平坦。蜂蜜含有丰富的脂肪酸能促进肠状的活性蠕动,丰富的维他命及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从而排走体内毒素,没有堆积成脂肪的困扰。

坚果

坚果富含抗氧化剂,是宵夜食物的很好选择。因为坚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增加你的饱腹感,医学/教育网防止黎明之前饥饿感再次唤醒你。比如大杏仁的纤维含量列坚果当中的首位,它能有效地压制饥饿感。

火鸡

火鸡被认为是色氨酸的最好来源。当你的胃基本处于饥饿状态,有相当的碳水化合物而非大量蛋白质时,色氨酸就会开始工作了。深夜进食适量的薄薄的火鸡切片,能大大增加你的饱腹感,还有利于提高你的睡眠质量。

香蕉

减肥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会引起发胖,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

蔬菜

这似乎不是你最喜欢的美味宵夜,但蔬菜确实是你选择宵夜的时候很好的一种食物。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营养素,能有效增加你的饱腹感。而且蔬菜的水分充足,能避免你醒来时脱水的情况。更重要的是,蔬菜的热量和脂肪含量低,你不必担心摄取过多的问题。

上面这些食物就是在减肥时吃是不会发胖的食物,上面这些食物都是日常中很常见的食物,也是很好吃的食物,这些食物都是在减肥时吃都会发胖的食物,可以尽情吃。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