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减肥瘦身的饼干有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效减肥瘦身的饼干有哪些

2017-08-04 11:40:0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减肥的人越来越多,减肥的方法也在变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减肥方法,怎样的减肥方法都有,有些确定是有效,但有些就有可能是没有效果的,减肥最好就是通过一些健康安全有效的减肥方法来减肥,这样才可以健康的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而饼干减肥就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方法,就是吃一些可以有效减肥的饼干。那么,有效减肥的饼干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有效减肥瘦身的饼干有哪些

一:有效减肥的饼干瘦身食谱

清除体内废物——豆渣饼干

豆腐渣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容易产生满足感,还能清理肠胃,排除体内废物,因此对减肥很有功效。而且,食物纤维可以延迟糖分的吸收,缓和血糖值的上升。胰岛素的分泌也会减慢,从而抑制了脂肪的增加。

材料:

豆腐渣50g、面粉100g、发酵粉1小勺、黄油30g、黑糖20g、鸡蛋1/2个。

做法:

1. 把黄油放入打蛋器打至起泡。黑糖分3次倒入打蛋器。

2. 把打好的鸡蛋分2~3次加入1中混合。然后再加入豆腐渣,再次搅拌。

3. 把2倒入过筛后的面粉和发酵粉中,充分搅匀后放入保鲜膜,再放进冰箱冷冻30分钟。

4. 把3的面团擀成直径约3cm、厚约7mm的小面饼,用饼干模切出图案。

5. 烤箱预热170度烤15分钟。

燃烧脂肪——可可饼干

我们的体内很容易积聚一种叫做过酸化脂质的多余脂肪,而可可的苦味可以抑制这种脂肪的产生。此外,可可中含有的咖啡因可以活化分解脂肪的脂肪酶,从而达到燃烧体内脂肪的效果。而且,可可富含食物纤维,对改善便秘效果显著。而可可的香味可以满足想吃甜食的欲望,缓和减肥的压力,减少身体的负担,自然就能抑制食欲,减肥瘦身了。

材料:

面粉100g、发酵粉1小勺、食用油3大勺、无糖可可粉20g、豆奶2/3杯、黑糖20g、盐1/4勺。

做法:

1. 把可可粉和油一起放入搅拌器打至起泡。

2. 把黑糖、豆奶、盐按顺序放入,混合搅拌。

3. 把面粉和发酵粉过筛后混合加入到2中,混合搅拌。

4. 把面团擀成勺子大小的小面饼。烤箱预热180度,烤20~25分钟左右。

女性荷尔蒙的伙伴——黑豆饼干

黑豆中的异黄酮与女性荷尔蒙中的雌性激素的构造很相似。那些由内分泌失调、生孩子等引起的肥胖,实际上是因为荷尔蒙失调而导致的,异黄酮对此具有显著的减肥功效。好好调理我们的内分泌,特别是适度地增加雌性激素的分泌,对胸部的塑形也有不错的效果,所以,想要瘦但又想hold住胸部的话,可以多吃黑豆哦!

材料:

面粉100g、黑豆粉20g、发酵粉1小勺、黄油50g、黑糖30g、鸡蛋1个、黑豆(水煮)1/2杯。

做法:

1. 把面粉、发酵粉、黑豆粉过筛后混合。

2. 将黄油打至起泡,把蛋液和黑糖搅混后分2~3次倒入黄油中。

3. 把1和2加上黑豆混合。

4. 把3的面团擀成直径约3cm、厚约7mm的小面饼,用饼干模切出图案。

5. 烤箱预热170度烤15分钟。

二:饼干减肥法的原理

1. 补充糖分无压力

很多人减肥都会选择jiduan 性的节食,或是绝不吃甜食。其实这样反而会增加压力,从而引发食欲,结果减肥反弹。而减肥饼干虽然是甜食,但低卡路里,而且食物纤维丰富,饱腹感持续时间较长,从而减轻了空腹饿肚子的痛苦。

2.均衡营养塑蛮腰

减肥饼干可以及时补充减肥时容易流失的矿物质,并富含食物纤维。饼干减肥法不会打破营养的平衡,是能够得到满足感并可以长久地持续下去的减肥方法。此外,减肥饼干中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调整肠内环境,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

3. 简单方便易坚持

能够替代正餐,而且食用方便是减肥饼干的一大特征。以节食来讲,就餐的次数减少了,会有吃更多的倾向,这是血糖值急速上升导致的。于是,体内开始大量分泌胰岛素,而无法分解的糖分就会变成脂肪积聚在体内。减肥饼干弥补了节食的这一点不足。在忙碌的时候,吃上一些饼干加杯蔬菜汁就足以代替一顿正餐了。而且携带也十分方便,如果没有时间吃饭的话,可以带些去公司或者学校吃。

4. 咀嚼增加易饱腹

与普通饼干稍微有点不同,减肥饼干要更硬一点,所以需要咀嚼更长时间。而咀嚼食物时会分泌唾液,帮助消化,防止胰岛素的急速上升。而且,咀嚼可以ciji 满腹中枢,防止吃得太快和太多,因而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

5.自己制作更健康

如果对自己的厨艺有信心的话,不妨试试自己制作减肥饼干。在饼干中加入对减肥有效的食材(如可可、豆腐渣、黑豆等),如果用黑砂糖代替砂糖的话,更能减低卡路里哦。

以上这些都是可以有效饼干减肥的方法与饼干减肥食谱介绍,饼干减肥应该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也不清楚,其实饼干是可以有效减肥的,减肥饼干是专门可以有效减肥的饼干,与其它饼干是有所不同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