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运动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不用运动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2017-08-02 15:34:3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虽然运动减肥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但还是有一些人是不喜欢出汗的感觉,也不喜欢运动,所以都会选择一些不用运动也主有效减肥的方法。不用运动也可以减肥的方法就是一些饮食减肥法,就很好,也很不错。那么,都有哪些方法是不用运动也可以减肥呢?不用运动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不用运动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一、不用运动要怎样减肥

1、吃黄瓜鸡蛋减肥法

每餐只吃黄瓜和鸡蛋,代替3餐,这道菜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2、吃苹果减肥法

吃2天苹果然后正常节制的饮食3天为一个周期,不断循环,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ciji 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3、苦瓜减肥法

每天保证吃3根苦瓜,生吃,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排毒养颜。

4、喝水减肥法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少吃饭,吃饭的时候放一碗温开水在旁边,把吃的事物过了水再吃。

5、睡觉减肥法

科学实验证明,睡觉也是一种减肥方法。当人缺乏睡眠,体内一种叫做ghrelin的生长激素会激增,这种激素会让人食欲大增;而同时体内的一种叫做leptin的“瘦素”水平会下降,这种“瘦素”负责给人发送“饱腹”信号,它的减少意味着你对是否已经吃饱的感知度会降低,容易进食过量。而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助身体代谢,让你易养成易瘦体质,还能让你皮肤变好哦。

6、伸懒腰减肥法

只要一天三次、每次70秒的伸懒腰,就能有效帮助减肥。伸懒腰能够抑制食欲,减少热量摄入;能锻炼肌肉,增强代谢,促进脂肪燃烧;还能改善便秘。

二、不用运动也可以减肥的方法

1.按摩加速新城代谢

压四穴减肥按摩法

仰躺或坐着,用拇指尖分别按在上脘、中脘、双天枢(即脐旁2寸,左右各一穴)、气海等各络穴上,感觉到酸疼后,拇指尖在各穴位上揉转10圈。

旋揉脐周

坐着或躺着,按摩者右手四指并拢,指面放在肚脐上适当用力下压,左右各旋揉10下。

环摸按摩

右手掌从心口窝开始摸,经左肋下,向下到小腹,向上经右肋下回摸到原处。如此环摸36圈;然后以左手掌从心口窝以同样的手法向相反方向环摸36圈。

这是一种最简便的方法。晚上睡觉前或看电视的时候都可以进行。搓揉腹部,可以ciji 神经末梢,使皮肤以及皮下脂肪的毛细血管开放,加快新陈代谢,促进皮肤组织的废物排出,当然有助于减少脂肪。

2.散步或大幅度动作帮助燃脂

走路走掉赘肉

普通散步适用于上下班、饭后散步、购物买菜等。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选择慢速、中速或快速。快速并不等于急行,只是比中速稍稍快一些而已。散步可以舒活筋骨,平和气血,为减肥打下长久的基础。

摇臂散步

散步时双臂随着步伐节奏用力前后摆动,或大幅度举上放下,这对提升人的上肢、肩部以及胸腔活动功能好处多多,还可以防治肩周炎和胸闷。

摩腹前进

散步的时候,不断用双手按摩胸部、腹部和后腰部,能有效调节脾胃功能,防治肾气下降,提高新陈代谢功能。轻松的散步和柔和的腹部按摩,也有助于防治消化不良和胃肠道慢性疾病。

3.按压穴位控制食欲

耳穴减肥法

耳穴减肥是博大精深的中医学中的一支奇葩。耳穴减肥方便又有效,只要随手按压耳朵上的饥点、神门、内分泌等穴位,就可以减缓饥饿感,缓解精神紧张,调理内分泌,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绷带减肥法

绷带减肥法特别适合不爱运动、久坐办公室的女性,以及下半身肥胖或腰粗的女性。

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在洗澡后,用精油将身体按摩一下,然后用经过精油或药物浸泡过的蹦带缠绕全身或局部30分钟即可。若缠绕绷带后再在音乐中跳健美操,瘦身的效果会更好。

4.恋爱减肥法

心理学家研究发现,恋爱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还是瘦身的方法。

恋爱可以让新陈代谢加速,促进血液循环,由于新陈代谢加快,人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瘦下来,而且皮肤也会变得光滑白嫩。

上面这些就是不用运动也可以有效减肥的方法,虽然不用运动也可以有效减肥,但是对于运动减肥还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因为不但可以有效减肥,还可以锻炼好身体。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