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好看的勾花美甲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做好看的勾花美甲

2017-07-28 15:44:0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美甲已经是特别深入女性的心里,很多的女性都是会做美甲的,而且还会经常换一些好看的美甲样式,做美甲不但会让心情变好,而且还可以让手变得好看,手变得很唯美。像勾花美甲就是很唯美的美甲,是很好的美甲。那么,勾花美甲是怎样做的呢?勾花美甲的教程与步骤都是如何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教你做好看的勾花美甲

一、彩绘勾花美甲教程

1

打好底色,拿彩绘笔用红色、白色画第一片花瓣。

2

挨着第一片花瓣画出第二片花瓣。

3

画出花朵的内层花瓣

4

继续画出花朵的外出花瓣。

5

再画出花朵外层下部的中间花瓣。

6

在外层与内层中间添一小片花瓣,使花朵完整。

7

画出花朵上方叶子的形状。

8

最后画出花朵下方的叶子,并用白色甲油在甲片上作点缀。

二、春夏清新范花朵美甲教程

Step 1:用奶白色指甲油在食指上画一个扁扁的心形作为花瓣。

Step 2:画好五个心形组成一朵小花。

Step 3:在小花的中间点上适量粉红色指甲油,然后用美甲勾花笔将粉红色指甲油向周围晕染开,让小花呈现粉色渐变的效果。

Step 4:在花朵中间撒上彩色小亮片作为花蕊。等指甲油干透后再涂上一层透明甲油封层,让指甲更有光泽且能保持更持久。

Step 5:其他手指全部涂上一层粉色指甲油。

Step 6:然后将奶白色指甲油点在指甲上。

Step 7:用美甲勾画笔将奶白色指甲油打散,不过不用非常均匀,要让白色指甲油呈现出大理石的纹理。

Step 8:用奶白色指甲油在指甲上画出雪花。

Step 9:画上飘零的粉色花瓣和绿色树叶。最后撒上一层彩色亮片并涂上一层透明油封层。

上面这些就是关于勾花美甲教程与步骤,勾花美甲比其它美甲要复杂一点,但还是属于简单的,相信大家看完上面这些步骤都已经学会了,其它款式的美甲也是这样的步骤与教程,都可以参考上面这些教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