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亮贴钻美甲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闪亮亮贴钻美甲教程

2017-07-27 17:45:1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性喜欢美甲的原因大多都是因为可以让自己的手看起来变得好看,变得很美,不但自己看起来很好看,别人看起来就更加觉得好看。贴钻的美甲是很闪很闪的美甲让很多的人都喜欢,让很多人都会做贴钻的美甲。那么,贴钻的美甲教程是怎样的呢?闪亮亮贴钻的美甲应该要如何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闪亮亮贴钻美甲教程

一、blingbling美甲贴钻教程

1.荧光粉色的指甲油底色,用黑色美甲贴钻贴出十字架的形状,有种东京涩谷的味道,很roCK风的一款美甲,做法也超级简单。

2.白色底色的话用蓝色贴钻的话又会是另外一种感觉,带有些海洋风的feel,多了一些小清新的味道。

3.橘色和咖啡色的撞色搭配,用金色的美甲贴钻最合适不过,即大气又大方的一款设计,倒三角的贴法,也很好看哦。

4.裸色和粉色拼接的斜法式美甲,用金色美甲贴钻贴一条斜的装饰,优雅大方的一个款式,举手投足间都充满魅力。

5.黑色底色的指甲油,搭配银色和绿色的两条竖条的美甲贴钻,有种大牌气质的感觉。

6.透明甲油的话也很好看,用绿色美甲贴钻简单的贴两个小横条就能马上不一样,整个档次就上来了。

7.紫粉色的指甲有底色,用粉色贴钻贴出小花朵的样式,有种小女孩的娇俏感。

8.同样选择紫色和粉色的碰撞,画出法式美甲的感觉,然后在分割线用粉色贴钻贴上一条分割线,打造名媛feel。

二、简单的美甲贴钻图案教程

1,我们开始示范啰,首先我们看到图中的是MAY平时会用来贴钻的工具,目前来说的话MAY比较会用的是中间的木棒,其次才是上面的夹子,勾勒棒是比较少用到的,所以水水们可以自己再试试看不同的工具。

2,再来是钻的部份,钻有分一般的水钻也就是压克力钻,或是比较好的钻,韩钻 匈牙利钻 施华洛士奇钻,成本上当然也大不相同啰,不过亮度上也会有所差别。图中的是施华洛士奇的水钻,切片较多透度也较好,所以在折射面较多的情况下,会出现不铃不铃的闪亮。

3,我们可以看到切片明显,而且透度也够

4,接着我们再拿一般的压克力钻来比较,下面的是压克力钻,从相片中就能看出压克力钻的透度明显不足

5,可看出压克力钻的切片也较少,所以在切片少透度较差的情况下,折射的亮度也会少很多

6,接下来是用来黏钻的胶,一般我们会使用的大至有下面3种,也就是 甲片胶(左) 指甲油(中) 水晶粉(右),如果是贴压克力钻的话,MAY会使用指甲油来黏,不但简单方便,而且还很快,如果是贴较好的水钻的话(如施华洛士奇钻),因为在切面多的水钻上面我们不会再以指甲油或光疗包覆,所以就要用比较黏的胶来黏,所以就会使用甲片胶来贴,甲片胶的黏性比指甲油要好上太多,干了以后也会变硬,所以会牢很多,使用上也还好不会不方便,另外如果是要贴较大颗的钻或是较大的物品(如小饰品 小配件),MAY就会使用水晶粉来固定,这样才能确保较大的东西不会容易掉喔。

7,另外我们常用的还有电镀珠,常见的有金色和银色,除此之外还是有很多颜色,但是其他颜色会比较少用,电镀珠在贴的时候也是十分费工,有时候一双手贴下来有可能要贴到一两个小时都有可能喔。

8,接下来我们要开始贴啰,首先MAY示范压克力钻的贴法,MAY会先用 指甲油 在要放钻的位置,点上一点点的指甲油

9,接下来MAY会用木棒去沾点好的指甲油,让木棒上也有指甲油在上面。

10,现在木棒上就也有指甲油啰

以上就是关于贴钻美甲教程,贴钻的美甲是非常好看,非常闪亮的美甲,这样的美甲都是很受欢迎的美甲,让很多的人都喜欢这样的美甲,上面这些就是贴钻美甲详细教程步骤,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