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反法式美甲步骤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特色反法式美甲步骤教程

2017-07-27 17:44:3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法式美甲是很常见的美甲,也是经常可以听到的美甲,但是对于反法式美甲就没有多少人知道,也没有多少人听说过。其实反法式美甲就是将法式美甲反过来做而已,不过反法式美甲和法式美甲的效果都是一样好看的。那么,反法式美甲是如何做的呢?反法式美甲的步骤与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特色反法式美甲步骤教程

一、反法式新花样美甲教程

工具有:细毛笔,毛刷,以及金色的铁圈,珠子,金色闪粉,砂条,最好再准备一小块锡箔纸。

第一步:修甲型,用砂条把指甲修成尖顶的甲型,然后用海绵搓稍微打磨甲面,同时把指甲边缘修得平滑一些,最后用海绵沾取就行擦洗一下;

第二步:给指甲刷上一层薄薄的底胶,然后照灯照干;

第三步:接着给指甲上一层裸色的色胶,照干之后,再一次给指甲均匀地刷上一层色胶,这样的话会让指甲看起来更加实在,照灯之后进入下一步;

第四步:取出色胶和锡箔纸,在锡箔纸上点上深绿色的色胶,然后用细毛笔沾上适量的色胶,给指甲画上一条反法式微笑线,这里用的颜色是绿色胶,因为颜色比较深,所以就没有调了,照出来的颜色有点色差呢;

第五步:画好微笑线之后,再用细毛笔把颜色填满,然后照灯,照灯之后刷上封层,照干,做完之后的样子可以参考下图哦;

第六步:取出准备好的的毛刷,用毛刷沾上少许光疗模型胶,给无名指刷上一层;

第七步:然后用毛刷沾点胶,取出细珠子,闪粉以及小铁圈,沾到指甲上去,接着照灯。

二、美艳肥法式美甲步骤

01:把指甲清洗干净后,上底油,等指甲油干透后,再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颜色沿着我们手指的小太阳位置进行上色,用力保持均匀,反复涂抹2-3次。

02:使用勾边笔在“小太阳”的上边慢慢勾画出整齐的线条。

03:勾画后的效果很漂亮吧!

04:接着沿着手指的边缘上贴上银色的亮片,颜色最好选择浅色系的。

05:完全贴好后的效果相当养眼了,让手指更为白皙。

06:虽然这一款反法式美甲步骤简单,但在给小太阳勾边、贴片时一定要细心、耐心,这样贴出来的效果才好看。

最后,反法式的美甲就是法式的美甲反过来做,这样做也别有一番风味,也有不一样的美,反法式美甲与法式美甲一样都是很好看,也很简单,想要做好看的反法式美甲可以参考上面这些反法式美甲教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