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做磨砂美甲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如何做磨砂美甲

2017-07-27 17:44:0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磨砂美甲是一款很不错的美甲,做起来也很简单,做出来的效果是相当好看,而且还特别美,所以磨砂美甲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有不少的女生都会做磨砂款式的美甲。自己DIY的磨砂美甲就更加好看,而且还不用很长的时候。那么,磨砂美甲是如何做的呢?磨砂美甲的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教你如何做磨砂美甲

一、低调磨砂好看美甲教程

STEP1:准备好黑色和肉色甲油,重要的磨砂顶油,然后先涂抹上透明的底油吹干。

STEP2:用V型美甲贴挑选两个指甲贴在如右图的靠后部位。

STEP3:在指甲末端涂上黑色甲油,然后揭去指甲贴,就呈现了扇形的黑色。

STEP4:再其他空余指甲上都涂上肉色甲油,干透后再在一个有黑色甲油的指甲上如右图般形状的黑色。

STEP5:等全部干透后就要涂上最关键的磨砂顶油了,感觉瞬间就不一样了呢。

二、全黑色简单磨砂美甲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修剪指甲并打磨好甲面,整甲刷上黑色甲油,待干。

第二步:为了颜色更加饱满再刷一遍,照灯60秒。

第三步:指甲待干后,刷上一层磨砂面油,照灯60秒。

第四步:食指半甲刷上一层亮油,照灯60秒。

第五步:在中指尚用点钻笔沾取亮油点出圆点,照灯60秒。

第六步:再用勾线笔沾取亮油在无名指上画出不规则小点,照灯60秒。

以上就是关于磨砂好看的美甲教程,想要做出一款好看的磨砂美甲就应该要有一些很好的教程与步骤才可以做出来,上面这些就是好看磨砂的美甲教程,大家都可以参考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