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渐变美甲教程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双色渐变美甲教程步骤

2017-07-27 17:42:1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关于美甲应该差不多每个女生都喜欢的,有些人喜欢一些较为单调一个色的美甲,有些人喜欢一些较为好看夸张的美甲,还有人喜欢较为唯美的双色渐变美甲。双色渐变是一款很好看,很唯美的美甲,这款美甲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双色渐变美甲教程是怎样的呢?应该要如何做双色渐变美甲呢?一起来看看吧。

双色渐变美甲教程步骤

一、简单的双色渐变美甲教程

Step1:准备好工具并修剪指甲,涂上底胶,照灯60秒。在甲面上涂上酒红色指甲油,为了颜色更加饱满,再涂抹一层,照灯60秒。

Step2:在海绵上涂上带着亮片的蓝绿色指甲油,之后将海绵在指甲末端来回擦拭,将蓝绿色指甲油印在指甲下半部分上,照灯60秒。

Step3:按照同样的方法完成其他指甲,并用卸甲水将指甲边缘多余的甲油卸去。

Step4:接着涂上饰品胶,用点钻笔将白色小圆钻贴在甲面上,分别贴在指尖和指端,用于点缀。

Step5:待所有指甲彻底干透后,最后涂上一层封层甲油即可。

二、时尚梦幻双色渐变美甲步骤

1

首先在指甲上涂抹蓝色甲油,作底色之用。然后涂抹第二层甲油,随之用海绵粘一下,扩大范围。

2

接着涂抹浅蓝色甲油,颜色要非常的浅,带些许白色的感觉,让颜色看起来更加生动。因为浅色甲油不容易显色,因此需要稍微涂多点,然后使用海绵粘一下指甲。

3

接着在指甲上点缀几点橘色甲油,同样适用海绵轻轻粘一下。这次海绵要使用得当,不能整块压上去,吸走甲油,破坏其他颜色。

4

完成以上步骤后,轻轻刷上一层亮甲油,把粗糙的甲面瞬间抚平。上完亮甲油后,用洗甲水把指甲周边的指甲油清洗干净。

三、铂金双色渐变美甲教程

第一步

首先刷上底胶,然后照灯固化,刷上一层粉紫色铂金胶照灯固化后,再刷上一层让效果更饱满哦,照灯固化。

Tips:刷铂金胶一定要控制好力度,一笔从头刷到尾,不要断断续续修修补补哦,尽量保持顺滑的笔触,甲面才会更光整哦。

第二步

蘸取少量金色铂金胶从后缘处开始干涩的刷,向前缘做出渐变的效果,照灯固化后再刷上一层让渐变效果更饱满柔和哦,照灯固化,最后完成封层步骤就OK啦。

上面这些就是关于双色渐变美甲教程步骤,想要自己DIY好看的双色渐变美甲都可以尝试一下上面这些美甲教程,都是很好看的双色渐变美甲教程步骤,希望这些双色渐变美甲教程可以帮到大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