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晕染唯美好看的美甲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日式晕染唯美好看的美甲教程

2017-07-27 17:41:2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美甲就是在指甲上用指甲油画上好看的图案,这样就可以让指甲看上去很好看,而且非常吸引人的眼光,所以很多的女生都喜欢做一些好看的美甲。日式晕染美甲是一款很唯美的美甲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美甲,其实日式晕染美甲是可以自己做的。那么,日式晕染美甲的教程是如何的呢?日式晕染美甲应该要怎样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日式晕染唯美好看的美甲教程

一、水墨晕染日式美甲教程

第一步:首先是做好基础修甲,然后给指甲刷上一层底胶,用光疗灯照干之后,进入下一步!

第二步:通过先划线再涂满颜色的方法,给指甲刷上一层裸色的色胶~记得色胶要分两次刷哦~第一次刷完照干之后再重复一次,第一次上色胶要求薄,第二次要求均匀

第三步:这一步做的是小尾指的做法,先用细毛刷沾取少量的黑色丙烯颜料,然后放入水中沾少量水,稀释一下颜料的颜色,可用纸张先试一下,试出有半透明的效果就最好了

第四步:这一步是大拇指的做法,先画曲线,然后用画小拇指的方法给指甲前端抹上几片花瓣形状的阴影,接着在曲线处通过细毛笔沾取少量颜料再沾水之后往上挑,做出拉丝的效果

第五步:接着是食指和无名指的做法两者大同小异~模仿大拇指的做法就可以做出来啦,做完之后,等丙烯干透之后,给所有指甲刷上一层封层,照干以后进入下一步

第六步:用细毛笔沾取模型胶,点到对应指甲的对应位置上,然后用镊子或者点珠笔沾取彩钻给指甲沾上,照干模型胶之后,这款美甲就完成咯

二、日式甜美晕染美甲教程

准备:蓝色、橘色、桃红色、白色、黄色甲油胶,以及加固胶、细笔、铆钉、幻彩钻饰。

第一步:准备好工具和材料后,我们先给指甲做好基础修甲,然后刷上一层底胶,照干后我们为指甲刷上一遍薄薄的加固胶,这是因为加固胶有浮胶可以让我们后续所上的颜色更容易晕开。照干后,我们用细笔分别取橘色、桃红色、白色甲油胶按图所示轻拍至甲面,让颜色自然的晕开。照干后,再在白色色块上拍上黄色甲油胶即可。照干,我们用细笔进行勾边,并在白色上拉上几笔做花蕊。照干后,我们用点珠笔沾取光疗胶涂抹至需要粘贴钻饰的地方,并取铆钉配饰粘贴至此即可。

第二步:我们用细笔分别取桃红色、橘色甲油胶拍至指尖法式边内。将颜色晕开照干后,再用细笔取黑色甲油胶勾勒出法式边的轮廓。照干,最后用点珠笔取准备好的铆钉配饰粘贴至甲面左侧即可。

三、日式渐变晕染美甲教程

第一步

刷上底胶,照灯固化,刷上一层白色甲胶(WB01)照灯固化后,再刷上一层让颜色更饱满哦,照灯固化。

第二步

擦去甲面浮胶,圆头排笔蘸取封层稀释后的深草绿色甲胶再后缘处画出第一层最浅的色块,照灯固化后,加深一点点调和色,再画出第二层,照灯固化。

Tips:通过控制调和的绿色甲胶的比例来控制层次的颜色深浅,慢慢增加绿色甲胶的量。

第三步

画出第三层,照灯固化后再刷上一层颜色,会显得更润哦效果,照灯固化。

第四步

同样的完成第四和第五层,分别照灯固化哦。最后一层为了拉开颜色明度的距离,适当调和一点咖啡色进去,也可以放黑色,控制胶量即可。

第五步

最后完成封层步骤就OK啦。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日式晕染美甲教程介绍,日式晕染的美甲是一款很唯美的美甲,让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种美甲,是很好的美甲,日式晕染的教程上面都已经很详细了,大家都可以尝试这些好看唯美的日式晕染美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