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好看贴纸美甲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韩式好看贴纸美甲教程

2017-07-27 17:40:4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美甲一直以来都是很受欢迎的,无论是什么时候都受欢迎,一年四季都会有人做美甲,每个季节做美甲都很适合。韩式贴纸美甲中一种很简单好看的美甲,做一起来是很简单有,但是效果却是很好看的美甲。那么,韩式好看贴纸美甲是如何做的呢?韩式好看贴纸美甲的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韩式好看贴纸美甲教程

一、简单好看的韩式贴纸美甲教程

1

首先将中指涂上白色甲油,无名指涂上桃红色甲油,然后用白色和桃红色甲油涂在海绵上在食指和小拇指做一个渐变,并在食指和小拇指甲面点缀上亮片,

2

接下来就是贴纸了,用小剪刀剪下所需要的贴纸,

3

将剪下的贴纸放在水中浸湿,

4

取出浸湿完的贴纸,

5

用镊子剥下所需贴纸,

6

将贴纸贴在中指甲面,调整好位置,

7

同样的方法完成其余甲面的贴纸,

8

完成后涂上亮油,桃红色渐变爱心甲就完成啦

二、华丽闪耀韩式贴纸美甲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待干。接着沾取黑色甲油,勾出条纹,如图,照干60秒。

第二步:取背胶饰品贴纸,贴在甲面中间,如图,这样一个简单的第一个甲面完成。

第三步:接着贴上月亮背胶饰品贴纸,接着在周围画上黑色的甲油,如图,照干60秒。

第四步:把全甲贴纸贴在甲面上,如图,按照自己的指甲形状,把边缘修理整齐。

第五步:按照上一步的方法,完成另外一枚贴纸款式,如图。

第六步:在指甲前缘斜向刷一层黑色甲油,沾上背胶饰品贴纸,如图,照干60秒。

第七步:完成所有指甲油,照干60秒。最后,为全部指甲涂上一层封层顶油即可,照干60秒。

不是所有的美甲都是需要很复杂的工程,还有需要很多的指甲油,有些美甲是很简单的,这就是韩式贴纸美甲,这些美甲就很好看,很简单,学起来也很容易,想学的就认真看这完上面的教程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