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圆脸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7-07-27 11:43:4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一般圆脸的男生都是有点小可爱的,但是圆脸的男生也可以变得很帅气,就是可以做一款适合自己的型,做一款适合自己帅气的发型,这样就会显得很好看地,很帅气了。男生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才可以变得帅气好看。那么,圆脸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呢?什么发型适合圆脸男生呢?一起来看看吧。

圆脸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一:适合圆脸男生的发型

01

齐刘海短发发型:

清爽利落又修颜,个性又显新潮,搭配俊朗的脸庞,简约的黑色上衣,型男气质瞬间提升。

02

中分短发发型:

修颜减龄又显清凉舒畅,搭配俊朗的脸庞,更显阳光帅气迷人范。

03

男生蘑菇头短发:

娃娃圆脸的男生给人一种邻家男孩的可爱清新感,这样一款萌系的蘑菇头发型很适合这一类男生,齐整的刘海戴上大黑框眼镜,俏皮帅气。

04

潮流纹理烫发:

想要变身韩剧中魅力男主角,除了帅气的外表,时尚的着装,一款潮流的发型也不可少,蓬松的纹理烫短发,营造出轻盈厚重的潇洒感,个性酷感。

05

个性卷烫发:

对于天生大圆脸的男生,其实不要去留长刘海,这样只会显得脸部轮廓短,可以选择,把短发烫卷,可以拉伸脸部距离,看上去酷帅有型,两侧踢平,中间的发丝再用发蜡抓起,很有型。

06

潇洒莫西干头:

从满不羁潇洒男人味的莫西干发型不是谁都敢尝试的,足够潮,两侧剃短,修出花纹,中间发髻全部竖起来,圆脸男生一样霸气十足。

07

短边仿霍克:

这款发型可以拉长脸型,并修饰我们的脸型,而且头部可以有一个尖锐的弧度,可以将我们的圆脸显得有立体感,如果在将两边推短将会变得更加清爽,如图所示:

08

头发向上梳:

可以拉长我们的脸型,而且还很有发际线,并且创造了一个方形的角度,显得精神饱满,而且便于打理,

09

undercut:

两边推得很短,侧面经修剪创造更多的发际线和耳朵的角度,打破了脸形状的边缘,从而让人感觉脸型是方的,而不再是圆形。

10

短边quiff:

这个发型可以使圆脸具有一定的轮廓和一些明显的角度,整体和头顶部留的较长,使我们的额头看起来会更窄,从而增长了脸部的长度。

二:男生圆脸适合这些发型

圆脸男生选择合适的发型,关键在于打造蓬松立体的发型,而纹理烫则是不错的解决方案,使头发更立体,让你看上去更加硬朗。

露额除了是检验美女的唯一标准,也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哦,无刘海发型的干练能够令人看上去充满自信,板寸头是成熟男人的神器,圆脸男生一定要尝试。

前面提及的男生圆脸发型中的无刘海发型除了短寸头,还有类似这样的烫发卷发,再加上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的造型,整体变得更加帅气。

无刘海发型果然是男生圆脸发型中的常见发型,其中用发型定型产品将刘海托高,更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发型设计手法之一哦。

圆脸男生适当地利用发蜡等发型定型产品,将饱满的额头坦露出来,造型设计得更加清爽,最后效果甚至与女生盘发的效果相当哦。

染发能够把发型的焦点稍稍转移,这款低调的金棕色做到自然不浮夸的效果之余还能削弱别人对圆脸的关注度。

额头过高或者脸型过长的圆脸男生不适合露额头,否则会把脸部比列不协调的缺点暴露出来,导致脸看起来更大。

三七分的偏分头也是不少成熟男士的必备发型之一,无刘海发型把眉宇间的自信发挥得淋漓尽致,是一款适合都市精英的男生圆脸发型。

上面这些就是圆脸男生适合的发型,一般很不少的男生都是圆脸的,做这些发型就正好,而且还非常帅气好看,男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是相当重要的,一定要多注意自己适合怎样的发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