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岁女人如何搭配服装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五十岁女人如何搭配服装

2017-07-26 15:32:2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五十岁的女人就已经差不多到老年了,有些女人到了五十岁后对于穿衣搭配已经没有什么多大的兴趣,就会随便穿穿,但是有些女人就得到了五十岁也要好好对自己,也要穿衣搭配好看的服装,要好好打扮自己。那么,五十岁女人的穿衣搭配服装技巧是怎样的呢?五十岁女人应该如何搭配服装呢?一起来看看吧。

五十岁女人如何搭配服装

一:夏季五十岁女人穿衣搭配技巧

1.选择服装时尽量选择那些使用线型图案或大花型图案的面料制作的服装。裁剪时最好使用立裁的方法。这样会给人以“瘦”的感觉。

2.服装做得不要过紧、过松。过紧会显露出的外型,过松会使你显得“体积”更大,看上去就更丰满了。

3.身体丰满的女士穿裙子不要太短或太长,长度应以下摆在膝盖附近为宜。裙子过短就会把大腿上的丰满显露出来。过长就会给人“矮而胖”的感觉。如果穿出分出“上中下”三段来,就显得你自然增高了,就是上身、裙和长筒袜用不同的颜色,看上去就会产生一种修长的感觉。

4.如果您小腿很胖,您的袜子和鞋不要穿得太让人注意。越大众化越好,颜色也不要太鲜艳了。以免人们对您的腿部和脚部过于关注,给别人带来不协调的感觉。

5.如果您的脖子不太长的话,那么千万不能穿圆领内衣。你的衣服领子用V型的,有利于使你的脖子看上去长些。如果短脖子的女士想戴项链,要注意您的项链不能太长,但也不能太短,选择时要戴着看,选择戴上去最好看,长度最合适的。项链的下面最好有一个下垂的装饰物,比如一些时尚的小装饰。

6.另外建议丰满女性要选购专业胖体女装公司出品的服装。因为他们有多年的胖人服装经验,独特的版型。

二:五十岁女人适合怎样的服装的搭配

黑色大衣 蓝色丝巾

是不是永远也忘不了国母从机场走下来那挥手的瞬间,哇哈,这样和蔼的笑容,亲民的搭配真有国母范儿!全身黑色服装用蓝色丝巾做点睛之笔,配上经典的第一夫人盘发,展现出无限魅力,你不妨也来试试!

绸面套装 蓝色丝巾

丝巾还是那条丝巾,变了服装依旧是端庄大气的第一夫人范儿!在面料上面取胜,要穿出高档的品位,蓝色丝巾是亮点。

长大衣 连衣裙

将中国风带出去,第一夫人的这身装扮实在是太有爱了!中国风的连衣裙搭配类似于唐装的长外套,简约大方。

西装套装 高跟鞋

职场女性可以效仿第一夫人的这身装扮,西装套装十分典雅,内搭简单的衬衫或者T恤都ok,用丝巾来装饰,还是杠杠滴。

印花西装外套

连西装外套也要穿中国风的,潮流印花元素在此处还是很有减龄的效果的,甭管国母身上穿啥品牌,穿衣品味还是毋庸置疑的。

以上这些就是五十岁女人适合穿的服装,到了五十岁女人不过随便穿衣,就都可以参考一下上面这些五十岁女人的服装搭配技巧,五十岁的女人这样搭配服装是非常显好看,而且还会显年轻。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