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女人服装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十岁女人服装搭配技巧

2017-07-26 15:31:3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三十岁女人就上已经正式进入一个中年女人的阶段,这个时候服装搭配一定要多注意以显女人味为主,不要再搭配一些比较小女孩的服装,三十岁就应该要显示出三十岁的魅力,三十岁的女人味。那么,三十岁女人应该要如何搭配服装呢?三十岁女人服装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三十岁女人服装搭配技巧

一:三十岁女人应怎样搭配服装

1:蓝白海洋条纹

盲区点播:条纹时髦季,看着国外还是国内的潮人人手一件条纹衫,你也按捺不住了。桃红、翠绿甚至柠檬黄……省省力气吧!穿上这些恐怕所有人都注意到了你蜡黄小脸。统统收起,只有蓝白海洋系经典的无人能比!

指点推荐:蓝色真是非常好用的色彩,原色之一是色彩的本源。所以和所有颜色搭配一起都不会错的离谱。湖蓝、孔雀蓝、钴兰、藏蓝,都是保守好用色。出游的日子。让蓝白海洋条纹帮你放松心情。更建议简单款式上衣,扬长避短让你的精彩在下身绽放。

让配饰亮起来

搭配亮点:出游的你自然会选择一些时髦小物,切忌还是让配饰亮起来吧。糖果包、荧光鞋都帮你悄悄转移投来的目光。海魂条纹抹胸,让你的肩胛迷人展现。

2:同类色穿搭

盲区点播:30左右的女孩更显成熟丰腴。面对琳琅满目的糖果色、荧光色,真的要默默摇摇头了。是的,不是所有流行色彩适合每个人。你的肤色你的气质与其配搭只有更累赘更不属时宜。

指点推荐:同类色,以一种色相为基础的不同明度或纯度色彩的对比搭配,是非常保守显气质的穿法哦。并不显光亮的皮肤,在色彩上一定选择纯度略低的色彩。否则糖果色块衬托你的黄皮会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灰暗没有光彩哦。

点、线、面的巧妙搭配

搭配亮点:点、线、面的巧妙搭配,色彩在深浅变化。元素丰富协调才显气质不凡。

3:同色系

盲区点播:不知道色彩如何搭配,从头到脚色彩绚烂,好似人肉调色盘,脸上那一块最让人确认你是黄脸婆。放弃吧!不会色彩搭配从相同色系下手吧

指点推荐:将同色系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决不会出错,如粉红 大红,艳红 桃红,玫红 草莓红等这类同色系间的变化搭配可穿出同色系色彩的层次感,又不会显得单调乏味,是最简单易行的方法。卡其短裤 熟褐色破跟凉鞋,上身自已乳白色打底,提亮上身,不花俏自然没有可以装嫩嫌疑啦。

将同色系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决不会出错。

4:亮色可以用来点缀

盲区点播:与灰、白、黑相比,好像亮色更吸引你的注意力。中黄色连衣裙甚至斜肩剪裁、红色攒花开衫!一种答案:让人不忍忘却你的蜡黄小脸。算了吧,你不适合这些。灰暗肌肤让你一下变成小灰脸!

指点推荐:亮色块是在帮你提亮肤色,稍稍添加还会打造层次感。搭配高手频出招让你忘却那条“黄色连衣裙”!亚洲人肤色自然偏黄,其实黄色绝非首推色彩。只有皮肤白皙的人才会乐死不疲。

5:正装也要层次感

盲区点播:白西装是每一个职场女性必备单品。但是每次穿都会让人说你气色不佳。不是气色不佳。是衣服太亮眼夺走人家的目光吧。

指点推荐:打造层次试一试!不要用亮蓝、亮红吓走人家。试试藏蓝色会更好些,当年赫本美人可是首推之人哦。点缀胸针丝巾白领丽人就是你。

6:波尔卡圆点

盲区点播:比起碎花、蕾丝甚至鉾锭,波尔卡圆点在夏季穿搭会让你增加一份俏皮感。没有小女生的甜美腻人,也没有萝莉蕾丝来得妖媚味儿。蓝白色调配搭草编筐筐,足够了。

指点推荐:波点长裙在野炊度假场合穿搭,更显成熟女人的魅力哦。垂脚长裙对个子矮小的MM自然不合适,小直筒身材更早早放弃吧!齐膝裙、百褶、波点好似回到妈妈年轻的时代。

二:三十岁女人如何搭配服装

简单干净的麻花纹路针织衫,搭配上鲜艳的翻领,色彩的视觉感很不错,淑女们春天的必备款式哦。简单清新,下穿短裤和裤袜,层次感混搭很显瘦。

非常喜欢的一款针织衫,大大的韩版V领露出颈部的锁骨和肌肤,很性感很时尚,而整体的版型慵懒宽松,更是休闲风格的女生们,简单的搭配波点短裙和黑裤袜,带点小清新的田园风格。

简单干练的短款夹克一定是上班族女性们的大爱,大方百搭的版型无论是牛仔裤还是职业长裤都能搭配出很有气质的感觉来。

大方优雅的双排扣连衣裙,无论是淑女风还是OL风都可以穿,内搭或者直接外穿的效果也尤为出众,是实用性非常棒的一款连衣裙。可以配上小外套保暖优雅。

蝙蝠袖针织衫,珋钉装饰的袖口非常精美大气,宽松的版型上身特非常显瘦,高领,收紧的衣摆复古百搭,下穿灰色休闲短裤,简单的搭配让你不再烦恼。

这款乱色的格纹不用以往的中规中矩,更突出另类的个性时尚感,那靓丽的颜色真的非常抢眼时尚。下穿皮裙和裤袜,长靴带点帅气女人味。

宽松的蓝色针织衫,用针织的大字母效果与印花的相比更添了质感和独特的个性,领口的假两件设计非常精致别具特色。下穿短裤和裤袜,帆布鞋挺有味道哦。

长袖拼接连衣裙,灰色与黑色的搭配显的十分雅致大方,漂亮的圆弧形翻领是淑女风格中很常见的设计,配上小开衫,裤袜高跟鞋尽显优雅女人味。

三:三十岁女人服装搭配的误区

误区一:宽松袖口衬衫

这种宽松袖口的衬衫穿出来就会很有大妈感,但也不能都一般自打死,少数有几个人穿着不像。这样的服装不建议30岁的女人购买。但如果姐妹们已经要这类衣服的话,周末在家穿穿没有什么问题。值得小表扬一下的是下身的黑色九分裤,起到了瘦腿的效果。

误区二:一整身都是宽松款服装

怕胖就穿宽松衣服,想法儿是没错。可别从上到下都是宽松的衣服,那可就不时尚了,宽松的上衣就搭配稍短的合身裤子吧,有一定的露肤度,显得性感也和谐。穿单色宽松服装时,饰品也尽量夸张,才够味儿!谁说三十岁的女人不美丽!

误区三:打扮不够稳重

多么美的装扮,可惜只适合身材完美的30岁女性。由于裙子过短,衣服上又有亮闪闪的部分,很容易有过于暴露的感觉。还要批评的是那大大的圈圈耳环,30岁了,这样没有任何质感而且过于活泼的小饰品,还是收起来或是送人的好。别看她很美,如果胖胖的30岁女人穿上,再来个大卷发,立刻就是妈妈桑了,不是很推荐这样的装扮。

误区四:没有质感的裤子

30岁的姐妹们,你们都有这种裤子么?有的话,赶紧扔掉。千万别穿,这个大美人儿这么穿都掩饰不了村儿气,全部败在那条诡异的丝缎裤子上。如果是黑色的,暂缓扔掉,搭好了还有救!这种颜色直接进垃圾桶,连抹布都嫌它不够吸水!

误区五:盲目效仿

千万不要在电视,照片以外的地方出现这样搭配,这打扮就不是穿上街用的。黑白配,香奈儿式的经典珍珠,经典信封包,但还是显得如此的诡异,所有的毛病都出在那双白袜子。白色会使腿显得臃肿,有些时候不能盲目的跟从别人的搭配,要穿出属于自己年龄以及特点的风采!

上面这些服装搭配介绍,都是最适合三十岁即女人的服装搭配,三十岁女人已经到了一个中年女人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服装搭配一定要多注意,不要搭配一些很小女孩的服装,要像上面这些服装搭配一样来穿搭。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