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怎样穿衣搭配服装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海边怎样穿衣搭配服装

2017-07-26 15:31:0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夏季一到,很多人都会去道边旅游,去海边当然就是穿一些适合海边旅游的服装,海边有很多人,想要在众人里做最显眼的一个,就要穿一些与众不同,非常适合海边的服装。想要在海边搭配好看的服装就一定要知道海边服装搭配技巧。那么,海边服装应该要如何搭配呢?海边服装的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海边怎样穿衣搭配服装

一:适合海边的服装搭配技巧

1 白色T恤或者纯色背心

这个大家度假都会带上两三件,版型挑自己喜欢的就可以,最舒服轻松不费脑袋的衣服就是它了。透气性好吸汗力很强的棉质T恤或背心。关键的是,它们还很百搭。

搭配短裤甚至比基尼泳裤也是毫无压力。游泳起来随便套上一件就可以,毫无压力。想要摇曳风情则可以搭配各种长度的裙子。背心也同理,选择颜色清爽的就ok了,比如条纹或者饱和度高的颜色。友情提醒一下,红色 白色,是超清爽又上镜的一个组合,在包括海边以内的任何度假场所,穿上它们都会很抢眼。

2 露肩上衣

露肩上衣搭配牛仔裤,基本是最近两年最常见的度假好CP。这里首推蓝色牛仔短裤,任何颜色的上衣都可以随!便!搭!

身材好的妹纸,可以选择超短款上衣,露出你引以为傲的小蛮腰。

3 比基尼上衣

适合搭配各种短裤,纯棉的、棉麻的、牛仔的都可以,轻松随意好搭配。特别适合亚洲人的细腰扁平屁股身材,短裤一穿,关注度就都在大长腿上了。

4 白衬衫或白色罩衫一件

海边度假必备的罩衫,防晒凹造型都是一把好手。白色真的很上镜,有心计地说,即使在实地看,你的白衣服并没有那么抢镜,但图片效果绝对是赞的。白衬衫,海边标配。既能搭各种裙子裤子,还可以当外套,又能做防晒服,昼夜温差大还可以防寒~出门带它能节省不少行李箱空间呢!

5 连衣裙

能助你拍出最美海边照的裙子,绝对是白裙子,没有之一!瞬间把你和海滩上的一堆淘宝风花裙区分开。所以,白裙子必须带一条,它绝对可以让你区别于海滩上的一众花姑娘~黄色的沙滩,蓝色海水和天空,配上白色的裙子,想想都心旷神怡啊。你可能会说,穿白裙子的人那么多,也很难穿得与众不同啊。没错,所以裙子款式的选择就很重要了。比如说露背~超性感的!配顶沙滩帽,再也不用担心拍照时手不知道往哪里放了。

而且白色连衣裙不仅仅适用于海边,基本任何旅游目的地都适合。

6 格纹裙

很多人怕格纹土气,但是今年横扫街头的元素,一定是格纹。如果怕格纹穿不好变成乡村风,可以选择白色为主色的黑白格纹。黑白格纹连衣裙有一种强烈的度假风情,一种轻松慵懒的休闲。

格纹的选择上,格子越细小越紧密,给人的感觉会更少女更浪漫,个人喜好的黑白格纹。

7 牛仔短裤或者印花短裤

牛仔短裤。因为很怕热,不会游泳又爱玩水,所以不太爱长裙和长裤。而短裤则是很方便又貌美的选择–不要告诉我你去海边还要穿高跟鞋哦,一般都是穿拖鞋或光脚对吧,所以哈比人不想输就必须把腿露出来!我个人对牛仔短裤有偏爱~实用美貌又充满活力。和上装篇除了连衣裙外的每个单品都可以毫无压力搭配起来。高腰的牛仔短裤还能很好地拉长身材比例,悄无声息地“假装”大长腿。

8 连体裤

这个单品和连衣裙一样,不需要考虑搭配问题,还安全(防走光),就是,有那么一点点不方便。我觉得连体裤本身就是一种自带度假气质的单品,自带浓浓海洋风。除了穿脱有点不方便,真是找不到缺点。

9 绑带式凉鞋

5-7天的度假,一双凉鞋一双运动鞋足够了。凉鞋可以选择绑带款,平跟或者中跟可以根据你自身来选择,不建议高跟,毕竟度假还是以舒服为主。颜色上,黑色和裸色是首选。

10 小白鞋

如果你要去的目的地,有可能需要你长时间步行,不妨带上一双运动鞋或者帆布鞋。运动风当道的今天,上面的任意单品都能和小白鞋完美搭配。

二:海边穿衣搭配服装

1、真丝波西米亚沙滩裙

真丝波西米亚沙滩裙。真丝的材质,穿在身上舒适度非常的好,西瓜红的颜色,与蓝色的大海背景,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另外这款波西米亚沙滩裙,采用圆领的设计,可以勾勒出美美的小脸蛋,同色的内衬,亲肤效果还是蛮不错的,吸湿性透气性都很好,非常适合海边的空气环境,喜欢的话可以考虑去海边穿哦。

2、无袖雪纺波西米亚长裙

喜欢长裙的MM,这样一款无袖雪纺波西米亚长裙,还是挺好的,系带的设计,起到很好的收腰效果,复古的颜色,还有几份文艺复古风范,飘逸的裙摆,看着都非常的有气质。

3、白色桑蚕丝波西米亚连衣裙

喜欢纯色的话,可以考虑仙气的白色,这款白色的波西米亚连衣裙,采用桑蚕丝面料,经典双V领 性感且显瘦,给人非常不错的穿着体验。去海边可以考虑去三亚,厦门鼓浪屿,普吉岛,巴厘岛,都是非常好玩的地方哦。

4、波西米亚吊带短裙

波西米亚吊带短裙。因为是短款的设计,所以就算你是小个子的女生,也能轻松驾驭,收腰的设计以及舒适的面料,让这款波西米亚连衣裙,很受欢迎。

5、民族风时尚波西米亚连衣裙

民族风时尚波西米亚连衣裙。这款连衣裙长短款都有,浓浓的波西米亚风情与民族风相结合,一般的旅游款连衣裙都被大众穿的烂大街了,这款旅游裙是今年刚兴的款,轻盈飘逸,穿在身上很有仙女范哦。

6、黄色波西米亚挂脖沙滩裙

作为暖色系中的佼佼者,黄色也是海边常见的颜色之一,这款中长款设计的沙滩挂脖裙,配上一顶大檐帽,沙滩鞋,美美哒。

7、米色收腰沙滩裙

淡淡的米色,随着海风飘逸的裙摆,让你看起来仙女一般,非常适合去海边拍照穿的哦。

以上就是关于海边服装搭配技巧,一般夏季海边就是常去的旅行景点之一,所以海边服装搭配是相当重要,不知道怎样搭配出好看的海边服装可以参考一下上面这些服装搭配技巧,这些都是很适合海边的服装。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