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女生服装穿衣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胸大女生服装穿衣搭配技巧

2017-07-26 15:29:3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胸大是女生都想要的,因为胸大就是代表着身材好,还有就是女生胸大一般都是很好看的,而且还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但是胸大的女生要怎样服装穿衣搭配才是最适合,才是最好看,是最显示胸大女生的身材的。那么,胸大女生应该要如何搭配服装呢?胸大女生的服装穿衣搭配技巧是如何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胸大女生服装穿衣搭配技巧

一:胸大女生如何搭配服装

1、选择随身的衣服 忌太松和太紧

有的MM比较含蓄,怕自己的胸部引人注意,于是刻意用宽松衣服来掩盖,也有的MM比较奔放,为了不浪费这天赐的资源,决定用紧身的衣服显露傲人的线条。其实,对于大胸MM来说,衣服太宽松,反而会让整个上半身显得臃肿,太紧则会有卖弄的嫌疑,而且可能会暴露你的小肚子哦。

最好的方法,是选择有一定弹性,但并不会过度贴身,并且在剪裁上有收腰的上衣。鉴别方法是:把衣服平铺, 看衣服的两侧是否有向内的弧度。这样的衣服最大的好处是:穿上它时, 你的胸会把整件衣服撑起来, 很自然就能遮盖让人苦恼的小肚子, 然而它剪裁勾勒你的腰身也很恰如其分。

2、选择V领或大宽领来转移视线

V领和心型领对大胸MM的胸部线条的修饰作用,MM们已经很清楚了。除了V领,一字领、大圆领、斜领等宽大的领,也容易把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你的香肩及以上的部位,同时还可以拓宽肩的宽度,以平衡视觉上的差异,不会让你显得肩小胸大。

在选择大宽领衣服时,注意衣服的长度不能太短,至少需要过腰,否则会显得上身粗短,没有腰。

3、外搭小短衫来缓和胸部线条

V形线条能有效地修饰过于丰满的胸部,对于喜好混搭的大胸MM来说,选择一件合适的小衫做搭配,有时候还能意外地起到V领的作用,不过要注意,外搭小衫的长度不能过长,另外,袖子也不能太紧,过窄的袖子,反而会对比得你的胸部更大。

4、运用胸部的褶皱做掩饰

近年来,维多利雅风格的衬衣开始流行,多层次的裁剪和折皱、有时候恰恰能很自然地掩盖饱满的胸部曲线。在选择此类衣服的时候,也注意不要选择褶皱只集中在胸部的那种,否则可能会起到相反的膨胀效果,而那种在胸部刚好有个口袋的衣服就更不能选取了。

5、单一的深色和厚重料子可减少视觉冲击

一般来说,不建议大胸MM选用高领的衣服,如果要非穿不可呢,那就要尽量选取厚重一些的料子, 颜色要干净, 深一些。厚重的料子可以减少视觉冲击,深色本来就有收缩效果,而单一的颜色则会把目光均匀到衣服的每一处。

6、避免过于抢眼的胸饰和过长的项链

虽然女人都爱用亮闪闪的饰品来装饰自己,但如果不想别人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胸部的话,那最好不要使用过于抢眼的胸饰,对于身材不是高挑型的大胸MM来说,过于粗重的项链也最好不要选用。而那种,长长的, 戴在衣服外面, 一般垂到腹部高度的项链, 请尽量避免,因为MM的胸高会导致项链离腹部太远,并在走动时大幅度的前后摆动,想必这也不是你想要的效果。

二:胸大女生服装搭配技巧

内衣贴身

胸大的妹子选购内衣也需要注意,最好选无海绵垫或者下端有钢丝托架的,买一些贴身的内衣,不显胸部大。

上衣不易宽大,色彩不易鲜艳

胸大的人上衣不宜太过宽大,不仅会显得肥胖不堪,而且自身的有优势也凸显不出,上衣一定要修身款,而且尽量有垂感的材质。像比较宽松的大T很容易把气质往下拉,显得不挺拔,而且上衣尽量不要过于色彩明显,尽量避免繁杂的荷叶边、褶皱、绚丽的装饰等,要穿纯色的,设计简单的衣服款式。

V领,露锁骨

胸大的妹子一定要把脖子露出来,拉长视觉效果,露出你的锁骨为最佳。避免穿圆领,高领的衣服,显得臃肿,尝试一些V领或者衬衫领的衣服,露出颈部曲线才会有整体的拉伸效果,露肩或者衬衣松开几个扣子也有适合胸大的妹子,显瘦又看起来性感。

上浅下深的搭配方法

纯色上衣再搭配一条花色或者颜色鲜艳的半裙实在高明的穿搭技巧,纯色修身的衣服往往能最大限度的显瘦藏肉,下半身印花或者色彩能吸引了全部注意力,这样的搭配绝对是显瘦利器。

修长款大衣,短裙

若是个高胸大的妹子可以选择,修长的大衣,里面搭配贴身小吊带,露出锁骨,修饰身材,若是个矮的大胸妹子,选择短的开衫搭配小吊带也是很适合的,大胸妹子的下半身裙子款式一定要短,裙长不过膝是最佳选择。因为短裙能够最佳的优化身材比例,较宽松的上衣扎进短裙中,遮住了丰满的上半身,随意又修身。

强调腰线选择高腰、束腰款式

妹子也可以挑选比较束腰型的,A字裙腰部就显的细了,优化你的身材比列,提高腰线,凸显身材,就不会显得胸大尴尬。

饰品不易过多

尽量穿衣不要佩戴过多的装饰品,特别是毛衣挂链,胸针等,上衣的服饰尽量简约,减少上身的注意力。偶尔的搭配高跟鞋,这样整体效果看起来也不会臃肿,看起来身材修长。

黑白配。这是最传统的搭配方法了,颜色的差异可以很好的凸显出你的身材,如果你的皮肤白的,可以穿浅色的衣服。

运动装。上身穿个运动吊带背心,下装可以穿裙子,配个运动鞋。这搭配显得青春有活力。

吊带搭配短裤。腰间还可以挂个衣服,冷的时候还能解下来批下。这搭配也能很好的显示出你的胸线。

衣服撩起打结。衣服往上撩起,到胸部下打个结,下装配和你衣服颜色差不多的裤子。这样能很好的展现你的身材曲线,增加魅力。

长袖加牛仔裤。这样直接凸显你的胸部身材和你的半身。

选个有胸带的罩。这样不仅能展现出你的身材还能更好的拖住胸部,不让胸部下垂。

短袖加披风。这样可以直接突出你的胸线,还能防止走光,披风可以拉上拉链或者扭上扣子。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胸大女生服装搭配技巧,胸部较大的女生想要显示出自己的好身材,就可以参考上面这些服装搭配技巧,这些都是很适合胸大女生的穿衣搭配,胸大这样穿衣搭配是最好看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