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不能吃什么食物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附睾炎不能吃什么食物

2017-07-25 11:38:4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附睾炎是一种男性疾病,男性一旦发现自己患有附睾炎病就应该要马上治疗,早治疗早点好起来,治疗附睾炎有很多种方法,可以中医治疗,也可以西医治疗,无论是那种,在治疗附睾炎病时一定要知道有一些食物是附睾炎病人不能吃,吃了会增重病情的,所以要好好注意了。那么,附睾炎病人不能吃什么食物呢?有什么食物是附睾炎病人不能吃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附睾炎不能吃什么食物

一:附睾炎禁忌不能吃的食物

1、忌辛辣、ciji 的食物。例如:洋葱、胡椒、辣椒、花椒、芥菜、茴香。

2、戒烟戒酒、咖啡等兴奋性饮料。

3、忌生冷食物。

4、少吃猪蹄、鱼汤、羊肉等所谓的“发物”,以免因此而引起发炎部位分泌物增加,睾丸炎进一步浸润扩散和加重症状。

二:哪些食物附睾炎不能吃

1、不能吃辛辣ciji 性的食物,如洋葱、花椒、芥菜、茴香、胡椒以及辣椒等食物都是应该避免的,而且还应该禁烟酒,还有一些咖啡等兴奋性饮料也是不应该饮用的,这些食物多吃的话很容易会加重病人的病情,因此就应该避免食用。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纤维含量高的蔬菜和水果,如香蕉、甘薯以及芹菜等食物都应该多吃,这样才可以保持大便的通畅。

2、生冷的食物也是应该避免的,这些食物对疾病也是非常不利的,患者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喝一些绿豆汤,这样食物不但具有清热利湿解毒的功效,而且常喝的话还有助于本病的康复。

3、要禁食宜发的食物,如猪蹄、鱼汤以及羊肉等食物都应该避免,因为这类食物是很容易会导致发炎部位分泌物增加的,而且睾丸在进一步浸润扩散之后还会加重其症状表现,因此在平时的时候就应该注意这些。患者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这样才有助于提高身体的抗炎能力。

4、本病患者不应该吃发物类的食物。这些食物很多,比如猪蹄、鱼汤、羊肉等食物就不能吃。这一类食物除了是发物之外,还含有大量的脂肪,如果大量吃很有可能导致局部炎症更加,甚至促使炎症不断扩散,最后症状更严重。另外,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也有可能促使炎症加重,患者不要吃。建议得了附睾炎的患者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比如说可以多吃香蕉、芹菜以及甘薯类的食物。这些食物不ciji ,而且对炎症的消退有帮助,同时还能够起到保持大便畅通的作用。

5、赤小豆以及绿豆是清热利湿以及解毒非常不错的食物,可以用来熬汤服用,可以促使疾病康复。瓜果和蔬菜当中含有的维生素c很丰富,适当吃可以促使身体抵抗力增强,能促使炎症消退。为了使得病情更快速的康复,建议患有疾病的朋友不要饮酒抽烟,不要吃太酸太咸的食物,不要吃鱼腥类的食物。患病后阴囊局部热敷可以缓解症状,可以促使局部循环加快,有利于炎症消除。尤其是急性附睾炎患者应该即使晚上休息,不要做太多身体活动,可以选用阴囊托带把阴囊托起。

6、患有附睾炎的患者在治疗的过程中应注意不能吃发物,比如猪蹄、鱼汤、羊肉等,这类食物的摄入会导致炎症加重,进而对于患者身体的恢复是非常不利的,患者朋友们在平时的饮食方面一定要特别注意尽量避免。

7、附睾炎这种疾病发生以后患者要特别注意不能饮酒,因为酒精对于人体的ciji 性是非常大的,患者在饮酒之后是会导致病情加重的,因此,患者在治疗和康复的过程中都应特别注意避免饮酒,以免影响身体的康复。

8、对于患有附睾炎的患者来说,这种疾病的治疗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额,患者切不可心急,平时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尽量避免辛辣ciji 性食物的摄入,像葱姜蒜等食物要特别注意避免,以免导致病情加重,给自身造成更大的伤害。

9、附睾炎发生以后患者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是非常有利于身体的康复的,这类食物中维生素的含量都是非常丰富的,可以有效的提高患者自身的抗炎能力,进而有利于患者身体的恢复,患者朋友们一定要引起重视。

10、建议患者一旦患有了附睾炎的疾病时,患者在日常饮食中一定进行合理的营养搭配,并且防止高胆固醇类食物的摄入。鼓励少吃猪、牛、羊等含胆因醇较高的肉类,多吃鸡、鱼类等含胆固醇较低的肉类。

上面这些就是关于附睾炎不能吃的食物介绍,患有附睾炎的男性必须都要知道这些食物是不能吃,吃了这些食物对附睾炎病人的身体是不利的,而且还有可以会增加病情,所以一定要多注意了,可以多吃一些对附睾炎好的食物。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