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冬季穿衣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生冬季穿衣搭配技巧

2017-07-24 17:36:0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对于服装的搭配天生就是很讲究,一定要是相配的服装才会穿搭出去,不相配的服装就绝不对穿搭出去,这就是为什么女生服装同款有哪些多的原因。在冬天女生搭配服装也是需要技巧的,要不然就会穿搭成一个粽子一样。那么,女生冬季服装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女生冬季穿衣搭配技巧是如何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冬季穿衣搭配技巧

一、冬季女生怎样搭配服装

搭配一:白色大衣 蓝色连衣裙 黑色的长筒靴

白色的毛呢大衣外套搭配上蓝色的连衣裙,很简约的时髦搭配,配上黑色的长筒靴,很有轻熟女的优雅气质呢。

搭配二:黑色卫衣 格子衫(绑腰) 黑色打底裤

纯黑色的打底裤无论搭配什么都很OK,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你也能看见街头有不少MM穿着它招摇过市,那成双的筷子腿就这么凸显出来,搭配黑色卫衣和格子衫,这样的组合是不是休闲又充满活力?

搭配三:白色毛衣连衣裙 小脚牛仔裤 短款棉衣外套 豹纹围巾

白色毛衣连衣裙,直筒版型,裙摆处撕裂破洞设计,个性时尚,混搭一条小脚牛仔裤,外面穿上短款棉衣外套,时髦漂亮!

搭配四:高腰短裙 毛衣 长款大衣

高腰式的短裙束腰搭配毛衣,瞬间达到拉长身体比例的错视效果,达到拉长腿型变高挑,披着毛衣长款大衣,霸气有范儿,瞬间成为冬日街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哦。

二、女生冬季有什么会穿衣搭配技巧

1、在寒冷的冬天里,里面先穿一件贴身的长袖内衣或者保暖内衣,可以选择白色或黑色的,领口有花边就更好看了。

保暖内衣外面可穿一件长袖单衣,颜色尽量调柔和的浅色,比如说米黄,粉红,淡蓝等等,还可以选择条纹、格子等风情图案,之后再穿上针织衫。

针织衫可以尽量选择:1、较贴身,扣扣子的一种。2、稍微有一点儿松身,V领的有扣子的那种。至于颜色方面,应该选择黑色,深蓝色,墨绿色,咖啡色,土黄色这些有秋冬feeling的颜色,用以陪衬长袖单衣的颜色。

最后,可在外边穿上大大的长外套。另外除了普通外套外,运动拉链外套是运动休闲派在这个季节的最爱。只稍往各大运动专卖店撇上一眼就知道它的走俏程度了。早晚时候它可以御寒,中下午时候不妨脱下来绑在腰间,另有一番风味。

2、下身最好穿裤子。不是很冷的话穿一条就够了,可以选择深颜色的裤子,牛仔裤等。如果很冷的话,不建议先穿保暖长裤再穿裤子。我们应该现在一双贴身丝袜或者长裤袜,再穿裤子。袜子比保暖长裤贴身,更适合MM们的行动。 比较冷的话,不建议穿裙子。因为穿裙子,膝盖、肚脐容易受凉。

3、脚上可穿靴子:1、如果上身穿了有毛毛的衣服,下身的靴子最好也穿毛毛。2、还可以选择尖头靴,军靴等等,前提是鞋跟不要过高,这样行动不方便。

上面这些就是女生冬季服装穿衣搭配的技巧,女生对于穿衣搭配都是很讲究的,所以上面这些对于女生冬季服装搭配技巧都是有很好的作用,都是可以在冬天搭配出好看的服装。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