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腿粗怎样搭配服装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矮个子腿粗怎样搭配服装

2017-07-24 15:43:4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矮个子腿粗有女生有不少,这些都是矮个子腿粗女生的一些不好的缺点,所以矮个子腿粗一定要通过穿衣搭配来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矮,还有就是腿不要那么粗。因些,女性服装搭配技巧都是很重要的,都应该要好好学习服装的搭配。那么,女性服装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矮个子腿粗的女生应该要如何搭配服装呢?一起来看看吧。

矮个子腿粗怎样搭配服装

一、矮个子腿粗女生穿衣搭配紧身裤显高

1:破洞的牛仔紧身裤,微露出肌肤很清爽个性哦,修饰完美腿型,搭配短款碎花吊带衫和遮阳衫,拉长身体比例,凸显女生高挑优雅美!

2:经典款的破洞牛仔紧身裤,是春夏季必备的潮品哦,很好修饰出纤细的长腿,简单搭配T恤衫和平底鞋,很时髦清爽

3:休闲紧身裤轻松修饰纤细的腿型,很适合粗腿的女生们哦,束腰搭配白色衬衫,穿出高挑的你!

4:高腰式紧身牛仔裤,瞬间让你穿出视觉显高瘦美,束腰搭配T恤衫,穿得很时尚靓丽哦,一对运动鞋让整个造型都变得很运动街头范。

5:白色印花衬衫搭配紧身牛仔裤,很适合矮个子腿粗女生哦,搭配鱼嘴高跟鞋,瞬间让你视觉显高哦,搭配墨镜很炫酷

二、腿粗矮个子服装搭配技巧

(1):荷叶边吊带衫配荷叶边包臀裙配高跟鞋

荷叶边的吊带雪纺上衣与荷叶边包臀裙是今年夏季的爆款,两者完美的搭配时尚又甜美,荷叶边的设计还可以遮住手臂上的肉肉,A字型的包臀裙有拉长腰部曲线的效果,使整个人看起来高挑不少,作为矮个子的女生想要身材比例更加完美,当然少不了高跟鞋的搭配。模特推荐:莎曼迪尔2016年新款春装立领荷叶边气质连衣裙链接

(2):短款套装配厚底鞋

波点的短款套装也是矮个子MM的首选,特别适合身材好的女生,短款的上衣搭配高腰包臀裙,显高又显身材。粉色的袜子搭配白色的厚底鞋潮范十足。

(3):T恤配半身裙、连衣裙

你可以穿一件白色T恤or衬衫来搭配半身裙,关键是裙子的长度一定要在膝盖以上才能显高!当然,一条卡哇伊的连衣裙也能帮到你。

(4):短款小西装配连衣裙

短款的灰色小西装,直板型的剪裁显得俏皮可爱,矮个子女生内搭一条收腰的连衣裙,就能完美的修饰出身高与身材。不会显得矮胖矮胖,反而这种层次感的搭配,有点点显高哦。

(5):毛衣外套配T恤高腰裤

矮个子的女生切记如若不是穿高跟鞋就不要穿长款的衣服,不然会显得更加的矮。像模特这样的穿着就恰到好处。上身灰色的毛衣外套搭配白色T恤,简单干净,下身高腰牛仔裤,显的腿长哦!

上面这些就是矮个子腿粗女生服装搭配技巧,矮个子腿粗的女生都可以这样搭配服装,这样搭配就可以遮住缺点,就可以让矮个子腿粗的女生穿搭出好看的服装,希望这些矮个子腿粗服装搭配可以帮到大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