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女生夏季服装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短发女生夏季服装搭配技巧

2017-07-24 15:42:5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在夏季有不少的女生都是会选择剪短自己的头发,留短发,因为短发在夏季会没有那么热,会清爽很多,但是短发女生在夏季的服装搭配方面就很有讲究,也很有技巧,不是所有服装搭配都是适合短发女生,这晨就要知道短发女生服装搭配技巧、那么。短发女生服装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短发女生应该要如何搭配服装呢?一起来看看吧。

短发女生夏季服装搭配技巧

一:短发女生夏季穿衣搭配技巧示范

深V的吊带式内衣裙性感无比, 将可爱俏皮的POSE摆起来,魅惑度直线上升中…… 试试看,你也可以!

嫩黄的长款针织开衫, 内搭明快的绿色紧身裙, 是美美的春天的诱惑! 不按常理出牌的短发女孩,带来与众不同的新穿法。

若隐若现的雪纺衫修饰身材的同时, 也让人看起来可爱无敌。 皱褶的肩部呼应了整体的设计感, 当然还有那神秘感十足的黑纱裙。

内搭背心 长T 小高跟 春天已经来到, 大家都褪去了厚厚的深色棉服外套, 取而代之的是各种色彩绚烂的服装, 用长款背心作为内搭内搭的短裙吧! 你只需要一件色彩绚丽的长款背心, 这个春天都会为你让路哦!

黑色的超短吊带雪纺裙, 配上白皙的肌肤, 从各个角度看诱惑度都极高, 短发女孩亦绝对可以打造完美造型!

背心长裙搭配开衫,很休闲舒适的一套,清新骷髅背心长裙穿上很有安全感,搭配玫红的开衫显得气色很好,短发的女生可以这样搭哦!

背心搭配半裙短发 ,女生夏季可以这样穿衣,吊带的小背心,充满欧美风情,搭配的牛仔半裙,清新又时尚。

露肩连衣裙搭配平底凉鞋,很清新的一件印花连衣裙,到了端午小长假,一定必备的!搭配的平底凉鞋,和手挎包,很显女人味呢!

渐变色上衣搭配短裤,荷叶边的镂空下摆设计新颖漂亮,非常赞,渐变色很特别呢!搭配的白色高腰短裤,更显瘦显高,短发女生也能穿出女人哟!

二:短发女生夏季好看的服装搭配

1、齐耳短发 时尚服装

齐耳短发 时尚服装:将波波头进行厚发量设计看起来就很时尚,自然的黑色更散发着大气感。此时就需要一款颜色亮丽与时尚的服装来与之搭配,鲜艳的绿色,黄色的亮片搭配,绝对让你成为时尚女!

2、俏皮短发 印花裙

俏皮短发 印花裙:层次感的短发发型设计可能会给你一种俏皮与中性的视觉效果,那如果想体现出自己小女人的一面,那就选择一款具有小女人味的印花裙吧,草帽也是一个不错的搭配单品哟!

3、韩式短发 休闲衬衫

韩式短发 休闲衬衫:韩式短发一般都是经过微烫处理的,自然的弧度与圆滑度让发型看起来更具亲和力,一款休闲的洁白衬衫可以将那种纯洁之气体现出来!

4、斜刘海短发 牛仔短袖

斜刘海短发 牛仔短袖:今年牛仔很忙哟,牛仔装很受欢迎。这款斜刘海短发是喜欢利落爽朗女生的最爱,搭配牛仔装仍不失你休闲的色彩!

5、波波头短发 褛空衫

波波头短发 褛空衫:想具有女人味,想散发出魅力,那一套性感的服装是不可少的哟,活泼可爱的波波头短发加上这身服装营造出小女人的成熟魅力!

6、蛋卷头短发 碎花裙

蛋卷头短发 碎花裙:蛋卷头本身就是一款很具有小女人物质的短发发型,一款蕾丝发箍,一个碎印花裙的结合更是将淑女味推向高潮,发型与服装搭配完美吻合!

以上就是短发女生夏季服装搭配技巧,这些服装搭配技巧都是很适合短发女生的,短发女生不仅适合一些中性的穿搭,还适合一些淑女的穿搭,希望上面的服装搭配技巧可以帮到短发女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