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最讨厌女性的服装穿搭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性最讨厌女性的服装穿搭

2017-07-24 15:41:0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男性的眼光虽然和女性有所不同,但是女性有一些服装就是男性最讨厌的女性穿搭,想要男性的目光被自己所吸引,那男性最讨厌的女性穿搭就不要搭配了,这样会让男性觉得很反感的。那么,女性都有哪些穿搭是男性最讨厌的呢?男性最讨厌的女性穿搭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最讨厌女性的服装穿搭

一:男性最讨厌女生这九种穿搭

NO.1 『假透肉』打底裤

男人永远无法理解为什么有的女人爱穿这种『假透肉』的打底裤。看起来又土气又臃肿。

NO.2 民族风,波西米亚风

本身就是不太好搭配的风格,很少有女生能把这两种风格的服饰穿出感觉,一般人穿上只能让男性觉得邋遢和俗气。

NO.3 豹纹

经过访问,女生自以为的『性感』豹纹并不迎合男性的口味,大部分男性还是喜欢女生清纯简单的打扮。

NO.4 水钻

女生们如果不想给男生留下很low的印象,那么建议把身上带水钻的东西都摘下来吧。

NO.5 大号及不显体型的衣物

男人可不会将女生所谓的宽松韩版看作时尚潮流,他们只会觉得你是想利用宽松的衣服来遮肉!要吸引他们的目光,就要把你的好身材显露出来。

NO.6 烂大街的包包

重复的款式只会让人觉得你没品,即使你背的是正品也会被怀疑是假货。

NO.7 黑色甲油

女生们都觉得涂黑色甲油超酷欧美范,但男人们却觉得很kongbu 。

NO.8 彩色丝袜

彩色丝袜在男人心中简直是乡土气的代名词!任何男性都不会想要带一位穿彩色丝袜的女生去约会的。

NO.9 黑超眼镜

男人喜欢的是小鸟依人,而不是女汉子!

虽然小美很无节操地推送了这篇文章,然并软,小美内心和广大美妞们都是一样觉得女人要活出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不用太care别人的看法啦,适当调整自己的穿着打扮就好啦。

二、男性最讨厌女性穿搭有哪些

丝袜配球鞋

如果不是丝袜会好很多,先不说这样其实不是太好看,而且在现在大多数男生眼里,穿丝袜的女生都是基本等于从事不良工作的

厚底松糕鞋

没想到这个会中招,想不明白为什么不喜欢,可他就是不喜欢啊

内增高运动鞋

也许男生想要讲求实在吧,不过讨厌这条的可能是因为自己长得太矮了?

豹纹紧身衣

这么些年,在人们眼里豹纹等于性感,但是在有些人眼里可能也觉得豹纹等于孙悟空的虎皮裙,同第一条,很多男生觉得穿豹纹紧身衣的女孩不像好女孩

黑丝配牛仔裤

好好露出大白腿多好,黑丝什么的真的很low了呀

都是亮片的衣服

自行想象,不解释

长裙运动鞋

说来这是最近新流行起来的搭配呢,很多女生已经爱上了长裙配运动鞋,但是在男生眼里还是觉得不伦不类吧,更喜欢长裙配上小凉鞋呢

蕾丝打底裤

不是自己男朋友讨厌打底裤,是自己男朋友讨厌蕾丝

全身都是饰品

想象一下我们见到带大金链子的男生吧,全身都是饰品的话和这个应该差不多

上面这些就上男性最讨厌女性的穿搭,这些服装的穿搭,还饰品的穿搭都是男性最讨厌女性这样穿搭的,所以女性信一定要多注意了,虽然有些女性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但是男性最讨厌的穿搭女性最好就是不要穿搭。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