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怎样穿衣搭配好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瘦人怎样穿衣搭配好看

2017-07-24 15:40:3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现在瘦人和胖人都是成正比的,瘦人有很多,胖人也有很多。一般瘦人穿搭服装都是很好看的,但是要加上一些搭配服装的技巧,那瘦人的穿搭就会变得更加好看了,所以穿衣搭配技巧是非常重的。那么,瘦人应该要如何搭配服装呢?瘦人怎么样穿衣搭配才是最好看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瘦人怎样穿衣搭配好看

一、瘦人穿衣搭配好看的技巧

1.穿浅色服饰

深色有显瘦功能,翻过来浅色则有显胖功能。瘦人穿浅色衣物,可以视觉上减缓太瘦的感觉,而且清新脱俗。

2.穿横纹服饰

横向的条纹的服饰在视觉上有使身体横向发展,也就是显胖的作用。想上半身丰盈,可以穿横纹衬衫或T恤,想腿部显得不那么瘦可以穿横纹裤袜或长袜。

3.穿宽松上装

上半身过瘦的人士适宜穿宽松的衣服,例如宽松罩衫、蝙蝠袖的上衣、灯笼袖的上衣、斗篷等,时尚前卫又舒适,是不错的瘦人单品。

4.穿遮蔽的下装

腿部太瘦的话,可以选择长裙,长裙裤等宽松长款下装遮蔽腿部线条。泡泡袜套或横纹袜也有不错的修饰效果。

5.可多用饰品

除了衣服之外,还可用饰品修饰过瘦的身材。围巾、方巾可使上身更有层次,不再纸片人;浅色的长手套可修饰过瘦的手臂;宽松的袜套或长靴可隐藏皮包骨一般的腿部。

二、瘦人这样穿衣搭配好看

01

切忌竖条纹;竖条纹会使人的视觉产生两侧压缩的感觉,会是你看起来更瘦,相反横条纹则有横向扩张的错觉。

02

切忌黑色;黑色吸光,视觉上是会给人“小”的错觉,相反白色有扩张之势,比较适宜瘦人着。

03

格仔衣服;格仔的稳定性和扩张性是瘦人的又一选择。

04

宜短不宜长;长衣一下来,oh~孔乙纪,请不要!即使是T恤,也是短胜于长,更何况近年来的流行趋势也是短装走在前端。

05

无论是背包、挂包、腰包、还是手提包,不宜太小,稍微偏大比较好,过大则有反效果。

以上就是瘦人服装搭配技巧,这些服装搭配的技巧都是很适合瘦人穿搭,只有瘦人可以这样穿搭,这样穿搭是最好看,最完美,最适合瘦人的,希望上面这些瘦人穿衣搭配可以帮到大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