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高男性如何穿衣搭配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瘦高男性如何穿衣搭配

2017-07-24 15:40:0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一般现在的男性都是以瘦为主,而且不但瘦还很高,这就是男性的好身材,这样的好身材一定要会穿衣搭配才是最好的,不会穿衣搭配就会浪费了这个好身材。因此,瘦高男性懂一些穿衣搭配技巧是很重要的,这样才可以穿搭出瘦高男性的魅力。那么,瘦高男性应该要如何穿搭服装呢?瘦高男性穿搭服装的技巧是如何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瘦高男性如何穿衣搭配

一、瘦高男性穿衣搭配技巧

01

粉色的衬衣外套内搭一件纯白的T恤,给人一种阳光开朗的感觉。

02

花哨的休闲外套和简单的T恤是绝对不会出错的搭配选择。

03

短裤不是女生的专属,男生也可以穿一条长度可以包住大腿的牛仔短裤,可以随意搭配任何图案的T恤。

04

如果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搭配,那么可以直接穿一套运动风的卫衣裤子。

05

卫衣是永不过时的款式之一,带兜帽的卫衣略显可爱,和破洞牛仔裤正配。

06

沙滩裤可不是只和人字拖配对,更不是在沙滩边才能穿,稍微正式一点的款式配一双白板鞋穿着上街了,一点也不奇怪。

07

超级简单款式的灰色外套,和简单的白T恤黑裤子,简单也是一种帅气。

08

棉麻的衣服在过去总是被称为老人服,但现在却变成了潮流元素,瘦高的男生不妨试一试。

09

涤纶质地的外套,不仅防晒,而且使人显得青春年少,最好看的颜色是白色。

二、瘦高男性潮流穿衣搭配

1、中长款棉服 格子毛衣 牛仔裤 单鞋

男士冬装中长款带帽棉服,内搭红黑色格子圆领毛衣,搭配牛仔裤,稍微卷起裤腿,穿双英伦风单鞋,彰显暖男气质就这么简单。

2、中长款棉服 条纹毛衣 衬衫 白裤子

帅气的男装中长款带帽棉衣外套,内里穿上白色衬衫和圆领条纹撞色毛衣,将衣领露出来,搭配白裤子,潮范十足,一百分的时尚感。

3、短款棉衣 打底衫 围巾 休闲裤

围巾是冬季时尚必备品,橘色短款棉衣内搭白色打底衫,系上一条经典的格子流苏围巾会很不错哦,再穿条黑色休闲裤,保暖又有活力的潮流搭配。

4、印花连帽棉衣 条纹t恤 破洞牛仔裤

透出活泼气息的印花连帽棉衣,搭配流行的条纹t恤,穿上潮流的黑色破洞牛仔裤,很帅气又显个性的潮人搭配,值得尝试。

这些就是关于瘦高男性服装描搭配技巧,一般瘦高男性都是很常见的,但是瘦高男性穿衣好看的就不多看,因为不是每个拥有好身体的男性都是会会穿衣搭配,这些穿衣搭配技巧都是很适合瘦高男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