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胖女生如何搭配服装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矮胖女生如何搭配服装

2017-07-24 15:39:3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有不少的女生都是有点矮小,有些女生不但有点矮小而且还有点胖,因为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想要好好长高的女生都会吃很多,然后就会变成矮胖了,一般矮胖穿衣都不怎么好看。因此,矮胖的女生都应该要知道矮胖女生搭配服装的技巧。那么,矮胖女生搭配服装的技巧中如何的呢?矮胖女生怎样搭配服装呢?一起来看看吧。

矮胖女生如何搭配服装

一:矮胖女生服装搭配技巧

1、背心裙搭短T恤粉色的背心裙搭上一件白色短T恤,宽松的短T恤刚好遮住腰部的小肉肉,宽松的袖口也能巧妙的使胳膊显瘦。短短的裙摆更能拉长腿部线条,不规则的裙摆可是瘦腿最佳的设计哦!配上一双高帮鞋,更加显高显瘦。

2、宽松T恤搭牛仔裙宽松的T恤很适合胖MM们,不但舒适还能巧妙的遮住腰腹部的肉肉,中袖的设计可是专为粗胳膊的MM设计的,不但显瘦还能带有优雅的感觉。搭上一条宽松的牛仔裙,大大的裙摆很显腿瘦的,配上一双高帮布鞋,舒适又时尚。

3、露肩T恤搭淑女短裙露肩设计的宽松T恤,能挡住手臂的拜拜肉,带来一丝丝的性感,更带来凉爽的感觉,在炎热的夏季,这款T恤可是非常合适的哦!淑女款的小短裙,很适合小个子点的女生,高腰的设计更是显长腿儿!

4、背心裙搭雪纺T恤这款搭配可是最适合小个MM的,一条长款的背心做内搭,在外面套上一件短款的雪纺T恤,经典的条纹时尚又显瘦,出个小街景儿,心情也跟花儿似的!

5、可以穿宽松短款卫衣,对于矮小且微胖的女生来说,穿衣应以遮肉和显腿长为主要准则。短款宽松卫衣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是连帽,或是套头,即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小巧玲珑,还可以达到提升腰线的目的。

6、可以穿短款棒球服,近段时间以来,各式各样的运动风似乎越来越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因此建议大家在生活中可适当的尝试一下短款棒球服,下面再配以运动阔腿裤和小白鞋,不仅可以与任何衣服都进行搭配,还可以追随一下时尚的潮流。

7、可以穿短款牛仔外套,牛仔单品一向在时尚圈经久不衰,其颜色款式多种多样,还可以给人一种小清新感。因此建议大应适当的尝试一下短款牛仔外套,再配以破洞牛仔裤,整体造型既简单又帅气。

二:矮胖女生可以这样搭配服装

1、韩版雪纺蛋糕连衣裙

这是一款优雅淑女的蛋糕裙,YY的款式简单大方,精致中透着婉约,修身又显瘦,立体的肩部设计,瞬间提升腿部线条,非常适合胖MM穿着。

2、V领显瘦印花连衣裙

田园风情款,很诗意非常,是胖MM的必备哦!腰部腰带式收紧设计,完美地遮住肚子上的赘肉,公主袖设计,麒麟臂的女生最喜欢啦!

3、显瘦雪纺连衣裙

瘦雪纺连衣裙,采用高腰的裁剪正好遮住恼人的小肚肚,上身效果非常显瘦,是夏季必备的单品。

4、韩版显瘦蕾丝连衣裙

精美文雅的蕾丝连衣裙,上下拼接,有效地遮住肚子上的小赘肉,清新气质,显瘦效果十足,很适合白领气质女生穿着。

5、韩版蕾丝显瘦连衣裙

宽松的直筒设计,很好地遮住肚子的赘肉,裙底蛋糕褶皱的设计,拉长了整体的线条,看起来显瘦又高挑。

6、显瘦斜肩吊带连体裤

这件YY可以拉长身体线条,打造修长的H线条,而且可以很好的隐藏腰部的肉肉哦,连衣裤非常显瘦,搭配高跟鞋穿cool到不行哦!

以上就是关于矮胖女生穿衣搭配技巧,矮胖女生想要搭配好看的服装都可以参考上面这些穿衣搭配服装的技巧,这样子的搭配可以让矮胖的女生看起来会瘦一点,而且会好看很多。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