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有什么穿衣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淑女有什么穿衣搭配技巧

2017-07-24 15:38:5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在现在的社会上,淑女已经不多了,现在很多的女性为了可以好好保护自己还有为了生活都变得比较个有个性,有脾气,都很少女性是淑女,有一部分的淑女都只是外表装淑女,其实也不是淑女。因此,淑女的穿衣搭配现在很多人都不怎么会,但是有时为了一些事情,就必须要搭配淑女一点。那么,淑女穿衣搭配技巧是如何的呢?怎样穿衣搭配淑女呢?一起来看看吧。

淑女有什么穿衣搭配技巧

1、蕾丝连衣裙

搭配单鞋很仙的一款连衣裙,香芋紫色给人很清新的感觉,搭配一款鱼嘴高跟单鞋,甜美又可人。

2、连衣裙搭配网纱单鞋

超亮眼的黄色连衣裙,裙摆蕾丝镂空钩花拼接,上身超淑女的!搭配的香芋色网纱单鞋,更是甜美可人。

3、露肩上衣搭配包臀裙

竖条纹编织而成的针织上衣,鲜艳的横条纹路,超级显瘦,搭配包臀裙,淑女气质展露无遗。

4、雪纺背心搭配包臀裙

很有气质的一款雪纺背心,枚红色超显肤白,搭配一款黑色的雪纺包臀裙,名媛气质十足。

5、气质连衣裙搭配单鞋

绝美的镂空钩花蕾丝连衣裙,小翻领很有复古味道,搭配的骚粉色单鞋和粉色手提包,超显淑女气质。

6、碎花裙搭配皮夹克

碎花蓬蓬裙搭配皮夹克,时尚服装搭配既有小女人的优雅,又透露着帅气俏皮。

7、简约小短裙

条纹小短裙搭配西装大外套或是灰色小短裙搭配条纹大衣,简洁的搭配挡不住的优雅和淑女气息。

8、搭配夹克的短裙

搭配夹克的短裙,可以很淑女也可以很俏皮,只是看你的搭配和对色彩的选择上,左边的嫩色系可爱俏皮,右边的深色系稳重大方。

9、小蓬蓬裙

这样的小蓬蓬裙就是俏皮的经典时尚服装搭配款式了,有些高腰的设计更加能突出整套搭配的年轻感觉。

10、紧身款服装搭配

紧身款的小短裙一定要用浅浅的色彩来搭配,一副小女人的摸样。

11、及膝款式短裙

及膝的时尚服装搭配款式是短裙中最为淑女的样式,左右两款不同的色彩表达出了不同的韵味,款式可以很淑女,但是俏皮的色彩一样可以让你年轻起来。

12、小短裙搭配披肩或大衣

小短裙的样式不是太时髦,但是外面的披肩的和大衣的搭配立刻让小短裙淑女、成熟起来。

13、同类色搭配原则:指深浅、明暗不同的两种同一类颜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蓝,墨绿配浅绿,咖啡配米色,深红配浅红等,同类色配合的服装显得柔和文雅。粉红色系的的搭配,让整个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14、近似色相配:指两个比较接近的颜色相配,如:红色与橙红或紫红相配,黄色与草绿色或橙黄色相配等。

上述就是关于淑女穿衣搭配的技巧,淑女都可以像上面这样穿衣搭配,这样就可以更加显示出淑女的独有的气质,还可以让淑女多增添几分好看,希望这样淑女穿衣搭配技巧可以帮到大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