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矮个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季矮个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

2017-07-24 15:37:3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矮个子们很重要的就是要做到让自己变高一点,身高已经是事实,不可以改变了,所以矮个子可以通过穿衣搭配的方法来让自己看起来会高一点,还有看起来非常好看。因些,在夏季矮个子穿衣搭配一定要知道一些很重要的搭配技巧。那么,夏季矮个子女生要怎样穿衣搭配呢?矮个子女生夏季穿衣搭配技巧是如何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季矮个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

一:矮个子女生夏季穿衣搭配

雪纺衫+半身裙

其实你完全可以穿着这身装扮去上班,白色雪纺衫搭配印花半身裙,甜美又不过分招摇。重点是这组合绝对能够让你看上去高那么几公分,要是空调底下凉的话,裸粉色西装外套可以御寒。

背心+短裤

身材比例就是这么打造的,让短裤再短一点吧,上衣再扎入一点,这样穿出来更前卫的Look;外穿一件白色西装外套,不要太有范儿哦。

T恤+半身裙、连衣裙

你可以穿一件白色T恤or衬衫来搭配半身裙,关键是裙子的长度一定要在膝盖以上才能显高!当然,一条卡哇伊的连衣裙也能帮到你。

条纹衫+短裤+短靴

就拿一件简单的条纹T恤来搭配短裤吧,短靴可是修饰腿型的绝佳单品呀。有白衬衫吗?天气凉快的时候给披上吧,记得把衣摆扎入。

T恤+印花、纯色+印花

印花很惹火哇,用纯色的T恤与印花短裤搭配超时髦的说。当然,你也可以将印花转移到上衣,同样很潮。但是为了显高效果显著,记得别将衣摆拉出来哦。

二:夏季矮个子女生应该怎样穿衣搭配

1、 高腰线。对于女孩来说,腰部以下就是腿,如果把平时穿着的腰线提高,可以提高整个人的气场,看起来腿也更长。除了购买高腰线的单品和短上衣外,还可以通过把衣服扎进下装内来提高腰线。

2、 整体颜色统一或者下装统一色,这样也可显腿长。

3、 穿淡雅的小面积印花的服饰,切忌大印花。

4、 漏脚踝可以显出又高又瘦,九分裤和七分裤是最代表的选择。

5、上衣搭配无袖上衣最适宜,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另外,短上衣 及膝裙或的搭配也不错。一切从简:所有的服饰、配件都要选择简洁的款式,繁复的搭配会让你看起来更美重点,进一步降低了身高。

6、搭配的长度:要么就全长的,要么就7分的,不适合9分的长度。、合体的、八、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紧贴身型的也令腿部看起来修长。个字小又丰满的女孩,选择是对的,特别是亮色的,可以把人的视线往上提,增加高度感。不过裙子的宽度很重要,像这种梯形的略窄的,还是比较适合瘦小一点的MM。

7、搭配的长短很重要,长了显得矮,短了会显得大腿的不足更突出,要长过大腿的一半,最长刚到膝盖骨就可以了。

8、鞋子搭配:超长裙不宜搭配太纤细的鞋子,超配有点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尖头,既是首选,又能弥补身型缺陷,合体长裤搭配使腿型更修长。

9、图案选择宜选小巧可爱的图案,且图案设计尽量摆在上半身,大胆抢眼的图案绝对不适合娇小的你,小巧可爱的图案地完美。记着,小巧精致的图案和小巧可爱的你相得益彰。T恤图案的选择:选择胸口有文字图案的T恤,它同样起到了将视线焦点上移的作用。

10、配件搭配:你可以用配件将视线焦点上移。颈部或头部的、等可将旁人视线上移,胸口有文字图案的一样有这个效果。宜挑选清晰鲜明的色系。深色服装虽会令人显得瘦,但也会使人变得更矮小,色彩鲜明、单纯的服装最适宜矮个子女孩。喜欢暗沉,素净色彩的矮个子女孩,可以挑稳重又不乏生气的墨绿衫。

以上就是关于夏季矮个子的穿衣搭配技巧,夏季矮个子这样子的穿衣搭配是最适合的,而且还是最好的穿衣搭配,夏季矮个子只有这样穿搭,才可以显得不矮,才显得好看,才显得高一点,希望上面矮个子夏季的搭配技巧可以帮到大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