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鞋应该怎样穿衣搭配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懒人鞋应该怎样穿衣搭配

2017-07-21 17:49:3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懒人鞋是很方便的鞋子,就像穿拖鞋一样简单,适合很懒的人穿,所以才会叫懒人鞋。懒人鞋都是很好搭配服装的,很多的服装都可以搭配懒人鞋,但是在搭配懒人鞋的同时要注意懒人鞋的搭配技巧。那么,懒人鞋有什么搭配技巧呢?懒人鞋应该如何搭配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懒人鞋应该怎样穿衣搭配

1:懶人鞋X牛仔短裤

最基本的穿搭也最好驾驭的穿法。

2:懶人鞋X全黑装扮

全黑装扮色彩的干扰,比的就是服装设计剪裁与单品的细致度,简单利用懒人鞋呈现休闲慵懒风。反之,想要女人味,就换上全黑高跟鞋。

3:懶人鞋XA字短裙

懒人鞋就是好搭,配上减龄的A字短裙也不奇怪。

4:懶人鞋X宽松长袖T

运动休闲感的宽松长袖T也适合搭配懒人鞋。

5:懶人鞋X连衣裤

连身裤装或是近日流行的宽松搭配懒人鞋,必须注意脚长比例。

通常懒人鞋都是平底或厚底居多,因此搭配连身单品时,也可以像这样把裤管卷起,让身材比例更好,不显腿短。

卷起裤管,甚至更随性休闲。

夏季超夯的短上衣穿搭,就让懶人鞋助你一臂之力。

6:懶人鞋X皮革

懶人鞋除了全黑素面的材质之外,还有多样材质可以选择!菱格皮革的黑色懒人鞋,低调又百搭的品味。

在配色上,服装与懒人鞋加以呼应。

7:懶人鞋X马毛

膩了黑色懶人鞋,宝蓝色马毛材质的也非常有质感,可以成为穿搭的一个亮点。

8:懶人鞋X豹紋

材质质感之外,还有多种图样供你挑选,就看你怎么搭配。

有想过将皮裙与豹纹懒人鞋搭在一起,穿出野性的味道。

没想到豹纹懒人鞋也可以有丰富的搭法,皮革之外,牛仔穿搭也能Hold住!

9:懶人鞋X格纹

喜欢随性又有一点嬉皮风格的你,穿上罗马鞋或靴子太过于闷热或显腿短,不妨就选懶人鞋来

10:条纹长衫 牛仔裤 懒人鞋

你可以在艾里珊·钟小姐的这身装扮的基础上穿一条打底裤,丝毫不影响它的潮味儿。

11:衬衫 高腰裤 打底裤 懒人鞋

金属鞋头为整个造型增添华丽感,裸粉色的衬衫也很有名媛气质。

12:呢子大衣 连身裙 懒人鞋

风衣外套搭配连衣裙也是艾里珊·钟小姐经常用到的穿衣术,懒人鞋与连身裙呼应,更让双腿完美。

以上就是关于懒人鞋服装的搭配技巧,懒人鞋是一种很方便的鞋子,像穿拖鞋一样方便,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懒人鞋的搭配技巧大家一定要知道,这样才可以搭配出好看的懒人鞋穿搭。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