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服装穿搭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沙滩服装穿搭技巧

2017-07-21 15:38:5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夏天肯定会少不了沙滩的存在,夏天到了很多人就都会去沙滩旅游,这样才可以感受到夏天的气息,沙滩玩耍肯定就要穿适合沙滩的服装,想要穿搭好看抢眼的服装,就应该要知道怎样搭配出好看的沙滩服装穿搭。那么,沙滩服装穿搭的技巧是怎样的呢?沙滩服装应该要如何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沙滩服装穿搭技巧

一、夏日沙滩服装穿搭

爱靓网时尚点评:小碎花斜肩连衣裤,露肩的设计,很性感哦!弹性松紧设计,腰部也是松紧处理的,蓝色与海洋最搭,最适合沙滩穿着啦!

绚丽荧光色背心,绝对适合夏季穿着搭配,沙滩单品必备款。

轻薄款衬衫,立领设计,蝙蝠袖版型,轻薄质地,穿着舒适。

透视镂空针织衫,性感风潮透视装,细腻镂空针织衫,百搭款呢,内搭背心效果也不错呢,不仅可以当作沙滩装,也可作休闲逛街服饰进行搭配呢!

二、沙滩抢眼服装搭配

Part1:型女系

关键词:素色镂空编织

搭配提点:整体的色调淡雅,编织的镂空衫清爽舒适且很大牌fell。配上超短热裤,身材娇小的MM一样可以把宽松的上衣穿得很有型,宽边编织帽、蛤蟆镜让造型更酷帅。

Part1:型女系

搭配提点:清早微凉的海风,加一件碧蓝透明套头卫衣,既让你远离感冒着凉,又分外抢眼。内穿简洁经典黑白配,弧边紧身超短裙令腿部曲线更修长,娇小MM大可放心尝试。

推荐指数:★★★★★

Part1:型女系

关键词:运动型女

搭配提点:沙滩橄榄球运动型女。米色小背心 牛仔热裤,在小背心的加长部分搭上民族系的彩色条纹装饰,配上编织太阳帽、人字拖,这样的装扮在沙滩很出彩。腰部有小赘肉的MM选择深色条纹,马上让肉肉跑光光。

推荐指数:★★★★

Part1:型女系

关键词:摩登熟女

搭配提点:白色紧身中裤配上蓝色薄棉的长款宽马甲,适合身材高挑的MM。配饰是亮点,搭配七八十年代复古宽发带和时尚太阳镜,尽显摩登熟女风情。

推荐指数:★★★★

Part2:可爱派

关键词:橙色VC 小蛋糕裙

搭配提点:穿上今年最流行的橙色T恤,抢眼而充满活力;而小蛋糕裙永远是少女的最爱,搭配运动鸭舌帽和时尚太阳镜,冲浪girl,非常sunny。坡跟鞋既拉长身高,又舒适实用,极力向臀部较窄的娇小MM推荐此款。

推荐指数:★★★★★

Part2:可爱派

关键词:粉色休闲

搭配提点:粉红和白色T恤两件套,搭配粉蓝短裙,服帖舒适,人字拖、黑白条纹手袋、明黄细珠项链,IN少女的选择;牛角辫让你看起来更俏皮可爱,海风很大,花色头巾是保护发型的秘密武器。宽松的T设计还是更适合高个MM。

推荐指数:★★★☆

Part2:可爱派

关键词:童话色彩

搭配提点:午后的阳光正猛烈,加一件薄如蝉翼的红披肩,给肌肤细致的呵护;是时候补充一下能量了,黑白格子衬布的藤编水果篮,让你看起来像是从童话中走出来的清丽少女。白裙红衣,清丽而热情的MIX风;绿色细珠长项链与红白主色搭配,浑然天成;另外,夸张手环也是流行趋势。但蓬蓬中裙更青睐瘦高个MM。

推荐指数:★★★

Part2:可爱派

关键词:青春朝气

搭配提点:拾海星的女孩,需要一双舒适的平底鞋。鹅黄嫩绿如新生,夏天的阳光下配上这样鲜嫩的颜色,更显青春朝气。上身搭背心显得更有活力,此款背心和长裙明显更适合窄肩的高个MM。

推荐指数:★★☆

上面这些就是关于沙滩服装穿搭的技巧介绍,在沙滩就应该要像上面这些穿搭,这样才是最舒服,还有就是这样的搭配可以成为沙滩有上最为抢眼的搭配。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