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鞋穿衣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凉鞋穿衣搭配技巧

2017-07-21 15:35:5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夏天一到,女性就会穿上凉鞋,各样各样不同款式的凉鞋的都有,每一双款式不同和凉鞋就要搭配不同的服装,这样才可以搭配了出好看的服装。有很多的女性为了省,就会出现一双鞋搭配全部所有的服装,这样的搭配虽然方便,也很省,但是就会一点都不好看,凉鞋想要搭配好看,就要知道凉鞋的搭配技巧。那么,凉鞋的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凉鞋应该要如何穿衣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凉鞋穿衣搭配技巧

一、凉鞋与服装的相搭配技巧

凉鞋搭配雪纺裙

这款纯白色罗马凉鞋,搭配黑色胸前堆叠处面料雪纺连衣裙,款式大气,强烈的立体感加强,强烈的对比颜色,给人清纯高雅的感觉。

凉鞋搭配淑女连衣裙

这款轻盈飘逸的雪纺淑女连衣裙,纯色的粉色在不经意间提升时尚MM的肤色和气质,这款个性罗马凉鞋的铆钉装饰更是美不胜收,不仅在视觉上给人淑女的感觉,也是舒适穿搭的典范哦。

凉鞋搭配连衣裙

这款蝴蝶结装饰的连衣裙,侧腰饰钻蝴蝶,尽情展示时尚MM的优雅和甜美气质,自然散发迷人光泽,彰显女性时尚自信气质,高跟的罗马凉鞋搭配更加能修身女性的腿部曲线,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完美。

宽裤、长裙+袜子

高挑女生比较没有选择上的障碍,可以多尝试今年流行运动型的魔鬼毡拖鞋或是勃肯拖鞋,搭配短裤、合身裤、洋装都不会有问题,再搭配比较运动型或中性的款式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比较女生一点的袜子,甚至于那种袜子上缘有小滚边设计的款式,可调和过度中性的鞋款,也会让整个造型更有趣!

短裤、窄管裤+袜子

除非你够瘦!不然我会建议娇小身型女生可以选择复古厚底凉鞋,现在正流行的运动型凉鞋其实比较难创造好比例,在服装搭配上则是建议选短裤、短裙或合身窄管裤,一般的七分、八分宽裤其实不会让比例变好,但如果还是想搭配宽裤可以选择高腰简约款式,太複杂的装饰反而会让整个人比例变差!

袜子+凉鞋

其实对于会穿搭的人只要选对颜色或印花款式其实会很时髦好看!但对于初次玩【袜子+凉鞋】搭配的人,可以慢慢来,一开始过于繁杂的印花裤、裙都先捨弃掉,过多流苏、铆钉装饰的单品也先不要拿来做搭配,以基本款为主!

二、银色凉鞋搭配衣服的技巧

搭配浅色或者糖果色的衣服。

银色凉鞋应该搭配浅色或者糖果色的衣服才能凸显整体的气质,让凉鞋成为整体着装搭配上的亮点。

搭配长裙。

银色的凉鞋搭配长裙淑女范十足,给人以文静之感,长裙的飘逸配以银色凉鞋,不可否认地尽显凉鞋其金属色的独特韵味,给长裙增色不少。

搭配短裙或短裤。

银色凉鞋搭配短裙或者短裤也是很有特点的。适合活波开朗的女士,短裙或者短裤的特点就是能突出女性修长的双腿。

搭配牛仔裤。

牛仔裤在时尚界永远是立于不败之地的。牛仔裤已经成为了时尚的一种标志,无论是复古的风格还是另类的风格都会在牛仔裤中频频体现。永远不会过时是牛仔裤的优势与特点。

搭配浅色礼服裙。

巧妙的搭配让你在举手投足间都显得清丽脱俗,能让你在晚宴的众多女宾中脱颖而出,成为晚宴的焦点。

搭配带有银色亮片的T恤或者裙子。

单一的细节特色虽然会为整体增色但是会稍显单调了,有势单力孤之感,为了避免这种单调,可以增加细节亮点,但又不宜过多而显得杂乱无章,所以,适度地增加细节才能使整体的着装别有一番韵味。

以上就是凉鞋与服装的搭配,这些服装与凉鞋的搭配是最适合的搭配,想要搭配出好看的服装与凉鞋的搭配,就应该多参考上面这些凉鞋的搭技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