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化最IN的眼影 眼影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样化最IN的眼影 眼影搭配技巧

2017-07-17 14:46:1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化妆最难化,还有最难搭配和最有技巧的部位就是眼部妆容,就是眼影,眼影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搭配出好看,颜色相搭的眼影才可以搭配出好看,最IN的眼影。所以眼影在搭配方面是很有讲究的,而且还很有技巧,眼影的颜色搭配一定要搭配的好看,还有是相符合的。那么化眼影的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怎样才可以化出好看最IN的眼影呢?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化最IN的眼影 眼影搭配技巧

一、如何使用经典配色眼影

1,使用D区内的b号色,只用在1/3个眼皮上,内外眼角可以重一点。

2.手指蘸B区浅色在整个眼球处抹开,让眼皮有点光泽感。

3.虚线内用D区c号色加深效果。

4.画一条精细的眼线,这样眼睛会显得比较深邃。

5.睁眼效果

6.重点是眼尾,不上翘不下垂,要和自己眼睛方向一致,这样才能获得自然的效果。

7.下眼线很细的画在粘膜上,并用D区c号色眼影晕开。

8.夹睫毛并涂刷睫毛膏。

9.选择自然色系腮红与之配合,不能太明显。

二、眼影颜色的搭配技巧

紫色和粉色。先用粉色淡淡涂满眼窝,再用紫色渐变晕染加强眼头部分。

绿色和蓝色。先用绿色大面积晕染眼部,再于贴近眼皮的地方用眼影刷均匀刷上蓝色眼影。注意不要忽略下眼皮。

绿色和淡棕色。将墨绿色眼影以烟熏的方式晕染整个眼窝,或点缀在眉头下方与两眼角。

黄色和蓝色。颜色不宜过重,先用手指于手背进行试色,再轻轻涂到眼皮上。

桔色和深绿蓝。blingbling风格让您闪亮一季具有闪光成分的眼影,能够给此款妆容增添别样的风采。

粉色和黄色。眼尾用明黄色加强,能够突出颜色的明亮感,从而塑造小动物般玲珑感觉。

紫色和蓝绿色。可以用淡淡的贝壳色突出眉骨部分,从而使眼妆更加立体。

三、不同妆容的眼影搭配技巧

自然色系搭配法

暖色系除了黄色、橙色、橘红色以外,所有以黄色为底色的颜色都是暖色系。暖色系一般会给人华丽、成熟、朝气蓬勃的印象,而适合与这些暖色基调的有彩色相搭配的无彩色系,除了白、黑,最好使用驼色、棕色、咖啡色。 冷色系以蓝色为底的七彩色都是冷色。与冷色基调搭配和谐的无彩色,最好选用黑、灰、彩色,避免与驼色、咖啡色系搭配。

有层次地运用色彩的渐变搭配

方法一:只选用一种颜色、利用不同的明暗搭配,给人和谐、有层次的韵律感。

方法二:不同颜色,相同色调的搭配,同样给人和谐的美感。

生活日妆眼影

日妆运用的眼影色柔和,搭配简洁,常用的色彩有:浅咖啡色、深咖啡色、蓝灰色、紫罗兰色、珊瑚色、米白色、白色、粉白色、明黄色等。色彩搭配:深咖啡色配明黄色色彩偏暖,妆色明暗效果明显;浅咖啡色配米白色,中性偏暖,妆色显得朴素;蓝灰色配白色,色彩偏冷,妆色显得脱俗;紫罗兰色配银白色,色彩偏冷,妆色显得脱俗而妩媚;珊瑚色配粉白色,色彩偏暖,妆色显得喜庆活泼。

party妆眼影

晚宴妆运用的眼影色色彩丰富、对比较强。常用的色彩有:深咖啡色、浅咖啡色、灰色、蓝灰色、蓝色、紫色、橙黄色、橙红色、夕阳红色、玫瑰红色、珊瑚红色、明黄色、鹅黄色、银白色、银色、粉白色、蓝白色、米白色、珠光色等。色彩搭配:深咖啡色配浅咖啡色、橙红色、明黄色,色彩暖,妆色显得朴素、热情、富有活力;灰色配蓝灰色、紫色、银色,色彩冷,妆色显得典雅脱俗;蓝色配紫色、玫瑰红、银白色,色彩偏冷,妆色显得冷艳;深咖啡色配橙红色、鹅黄色、米白色,色彩暖,妆色显得喜庆而华丽;蓝灰色配珊瑚色、紫色、粉白色,中性偏冷,妆色显得典雅。

以上这些就是眼影搭配技巧介绍,想要化好看,相配的眼影,就应该要知道上面这些眼影的搭配技巧,还有就是眼影颜色的搭配技巧,知道了这些才可以搭配出最好看,最IN的眼影。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