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应该要怎样穿衣搭配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参加婚礼应该要怎样穿衣搭配

2017-07-12 17:51:1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每个女生都很希望自己参加婚礼的时候是美美,但是又不可以比新娘美,因此女生参加婚礼要怎样穿衣搭配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即要穿衣搭配好看,也不能太过于出现好看。所以女生在参加婚礼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服装的搭配,要懂得一些穿衣搭配的技巧。那么,女生参加婚礼应该要怎样穿衣搭配呢?参加婚礼的穿衣搭配技巧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参加婚礼应该要怎样穿衣搭配

一、参加朋友婚礼服装搭配

白色蕾丝上衣 黑色高腰裙

时尚点评:黑白搭是最安全的搭配法则,如果你怕挑了一件格格不入的颜色的裙子,那么就选用黑色和白色的经典色吧!蕾丝上衣显得很甜美,用绸缎作为头饰,也可以当伴娘装穿搭哦!

黑色吊带裙

时尚点评:经典的小黑裙总是以优雅的姿态出场,懒得搭配的美眉们,一件小黑裙就可以帮你搞定这场盛会哦!

蕾丝泡泡袖连衣裙

时尚点评:白色的蕾丝,总是看起来那么的甜美。可爱的泡泡袖让你成为盛会活泼的焦点,小心别太抢新娘风头啦!

粉色T恤 碎花裙

时尚点评:如果朋友婚宴地点选在户外,你可以选择休闲一点的搭配,千万别穿得太隆重。一件粉色T。搭配碎花裙,足以让你美美地出现在姐妹的婚礼上。

蓝色点点连衣裙

时尚点评:蓝色的点点,看起来格外清新浪漫。点点有能给人梦幻的感觉,在这场浪漫盛宴中也许你也会遇到自己的王子哦!

粉红色蛋糕裙 黑色小披肩

时尚点评:粉红色的蛋糕裙,让你像一个粉嫩的小公主一样,惹人喜爱。朋友婚礼常常搞到很晚,还接下半场,好姐妹要跟随的话最好带上一件小披肩御寒哦!

黄色T恤 梦幻碎花直身裙

时尚点评:黄色代表活力。新郎来接新娘的时候,姐妹们可要玩他一把才行呀,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吧,当个最活跃的好姐妹,肯定抢眼。

丝质点点连衣裙

时尚点评:丝质地的柔软轻薄,透明的材质,让你显得更加甜美可人。点点印花显得更加稚气。

牛仔蓝小飞袖连衣裙

时尚点评:牛仔蓝是今季最流行的元素。穿着一身牛仔蓝连衣裙出现在宴会上,绝对是最时尚抢眼的。小飞袖凸显俏皮可爱。

蕾丝小花裙 牛仔外套

时尚点评:蕾丝小花裙,特显甜美,双层设计更有创意,展现多层次的丰富感。搭配牛仔外套显得有点复古的感觉,更加吸引人。

粉色蕾丝连衣裙 黑白条纹小坎肩

时尚点评:粉红色给人粉嫩剔透的感觉,婚礼上的你说不定可以吸引大批男生的目光哦。黑白条纹小坎肩让你看起来更加亲切。

二、参加婚礼应该如何搭配衣服

女士参加婚礼穿一般的休闲装、简单的小礼服、裙装、正装即可,主要凸显出端庄、大气的感觉。

对于女士而言,色彩十分多,只要不太另类即可,不要选大面积的白色、太亮的红色,可以穿粉红色、米白色、浅橘色、黄色等等(注意不要选择太多鲜艳的色彩搭配,3种以内即可)。漂亮的女孩子最容易抢新娘的镜,所以漂亮的女士参加婚礼不要化太浓的装,这样容易抢新娘的镜,服装也不要过于另类。

穿着简单、端庄得体即可;可以时尚,但不能特殊另类,不能喧宾夺主、不能抢新郎新娘的光。结婚虽然是一件喜庆的事情,但是不能穿大红色和白色,可以选择黑色、蓝色、粉色、米白色等。

穿着不能有过多的颜色,单色或者亮色搭配即可,色彩过多会太吸引目光,而且会让人有种轻浮的感觉。女士可以穿礼服,但是礼服不能穿拖地的长礼服,不仅自己穿着不方便,而且会有太隆重的感觉。

女士参加婚礼穿着不能太过暴露,无论是否为夏天,吊带衫和太过性感的服装都是婚礼大忌,如果是吊带最好是要有披肩或者外套。男士切记不能穿短裤、拖鞋这类服装,会让人感觉太随意,而且稍显晦气。人们举办婚礼仪式是件神圣庄严的事情,作为宾客体面而不张扬的着装是对新人们最基本的尊重。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一些参加婚礼女生应该要穿什么衣服,怎样搭配好看,但又不会抢了新娘的美。所以女生参加婚礼的穿衣搭配是很有技巧的,不可以随便穿,也不可以穿得太过于漂亮。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