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裙子搭配鞋子的技巧是什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黑色裙子搭配鞋子的技巧是什么

2017-07-11 17:50:3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都喜欢裙子,什么档样的裙子都有很多的喜欢,像黑色裙子就会很多的女生喜欢,黑色裙子分为很多种的风格,不同的风格就应该要搭配不同风格的鞋子,这样才可以让黑色裙子和鞋子的完美搭配,这样不但可以看出一个人很会搭配,而且看起来非常好看。那么,黑色裙子应该要怎样搭配鞋子呢?黑色裙子搭配鞋子的技巧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黑色裙子搭配鞋子的技巧是什么

一、不同场合黑色裙子搭配鞋子的技巧

示范搭配:白色羽毛背心上衣 黑色雪纺纱裙 红色尖头高跟鞋

推荐场景:办公室、晚会

示范搭配:黑色贝雷帽 粉红色波点T恤 黑色A字连衣裙 黑色金属饰凉鞋

推荐场景:街头、沙滩

示范搭配:白色衬衣 黑色刺绣纱裙 白色运动鞋

推荐场景:野餐、郊游

示范搭配:流苏针织衫 黑色印花裙 黑色高跟鞋

推荐场景:音乐节、酒吧

二、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平底鞋

平底鞋十分的舒适,并且凭借着它居高不下的人气,已经成为时尚达人的夏季新宠了。平底鞋建议选择尖头设计哦,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同时色彩建议首选黑白灰无彩色,其次可以考虑正红、酒红或豹纹款,当然,作为时尚菇凉,最好上面说到的每种色彩都要有了,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配什么鞋子了哦。

高跟凉鞋

黑色长裙搭配高跟凉鞋十分的清凉性感,不管是细跟还是粗跟的款式都别有风味,尤其适合小个子菇凉哦。黑色长裙搭配一款高跟或厚底凉鞋能够拉长下半身比例,让气场更加强大,再搭配一款极具都市气息的墨镜,更加抢眼哦。

一地带凉鞋

一地带凉鞋是搭配黑色长裙首选哦,简约的设计却十分百搭实穿,绝对是时尚菇凉人手必备的单品。不管是搭配黑色雪纺长裙、黑色吊带或者蕾丝长裙都毫无违和感,尤其适合出街或出游穿搭,舒适又不乏时尚感。黑色或白色款更加耐看和出众哦,并且设计越简洁越有范儿哦。

红色高跟鞋

“像手腕上散发的香水味,像爱不释手的红色高跟鞋”,红色高跟鞋是女人味的象征,当然红黑搭配也是一生推!红色高跟鞋配上黑色纱裙,隐隐约约透出女人的高贵冷艳加一点小性感,非常魅惑!

小白鞋

小白鞋配上黑纱裙,想想都觉得好美哦要哭了。作为百搭又潮感十足的小白鞋,搭上黑纱群让人觉得清新之中又带着点小心思,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但是就是那么与众不同,让你迅速成为目光收割机。

黑色/棕色高跟短靴

短靴给人一种时尚的酷感,穿起来也没有高跟鞋那么“累人”,既可以很好的凹造型,又能让自己的脚少受奔波之苦。重点是穿上它显得跟别人不一样,没有高跟鞋那么中规中矩,也没有拖鞋那么随意散漫。

乐福鞋lofers

黑色长裙搭配乐福鞋适合学生MM或喜欢中性休闲风的菇凉,比较休闲帅气。同时也更适合搭配T恤式长裙,气质更为统一。同类的鞋款还有牛津鞋,搭配长裙也是酷帅又柔美。

系带鞋

系带鞋美的不可方物,搭配黑色长裙更是抢镜又气场十足,时装精们不要错过。

绑带鞋

绑带鞋适合凹造型,不过也很难驾驭,除非你的双腿长而直,不然只会适得其反,就像玫瑰,美是美,但有刺,所以菇凉们看着来咯。

鱼嘴鞋

因为高跟鞋很容易让脚趾收到挤压,所以聪明的设计湿们为了解放女性的双脚,设计出了露脚趾的鱼嘴鞋,这种鞋款半身就有股性感优雅劲儿,喜欢的菇凉可以尝试,建议选择更带设计感的款式。

上面这些就上关于黑色裙子应该要搭配怎样的鞋子,黑色裙子搭配上面这些鞋子是最好看,最相配的,大家都可以按照上面的搭配方法来穿衣搭配,这样的搭配给一个冷艳的美,气质的美。所以会搭配服装真的是很重要。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