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穿衣搭配 不同搭配技巧搭出你的时尚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卫衣穿衣搭配 不同搭配技巧搭出你的时尚

2017-07-10 16:31:3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现在有很多的女性都是喜欢运动风格的衣服,像卫衣就是女性首选有运动服装,卫衣是什么天气都适合穿的一种衣服,卫衣是很好搭配衣服的,卫衣可以搭配出很多不同风格的服装,怎么时尚怎么搭。虽然卫衣是百搭的,但是要搭配出时尚感,就应该要有一些卫衣的穿衣搭配技巧,这样才可以显示出卫衣的时尚感。那么,卫衣应该要怎样穿搭衣服呢?卫衣穿衣搭配的技巧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卫衣穿衣搭配 不同搭配技巧搭出你的时尚

一:卫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LOOK1 卫衣 破洞牛仔长裤 系带高跟鞋 流苏手提包

时尚看点:卫衣与牛仔裤算是极为经典的组合,不过,要想穿得出众,建议菇凉们还是从单品选择上下功夫。比如图中流行的阔腿裤,流苏手包,绑带鞋,都能成整体吸睛的砝码哦!

LOOK2 卫衣 休闲铅笔裤 坡跟鞋 黑色手提包

时尚看点:宽阔型的卫衣与贴身的铅笔裤搭配,显得非常干练利落,偶尔的一两件亮色单品也能为整体增色不少哦!

LOOK3 卫衣 阔腿牛仔裤 白皮鞋 mini手包

时尚看点:阔腿裤也是2015极为流行的女装款式,用来搭配卫衣,时髦度也会提高不少,而且两者的廓形都极其宽松舒适,组合在一起特有休闲范。如果觉得长衣配长裤略显单调沉闷,可以再配上俏皮感十足的迷你手包哦!

LOOK4 卫衣 百褶印花裙 休闲鞋 mini挎包

时尚看点:不如偶尔也像这位女达人一样,玩玩混搭风。卫衣的个性张扬与百褶裙的清纯内敛碰撞也能带出别样的时髦感。

LOOK5 卫衣 一字裙 露趾高跟 简约手袋

时尚看点:卫衣搭配一字裙,对胯部较大的女生是比较适用的。由于一字裙较为贴身,极易突显臀部线条,卫衣的宽廓形正好能与之形成对比,起到协调和遮掩作用。

LOOK6 卫衣 印花短裙 露趾高跟 简约手包

时尚看点:卫衣由于廓形的松软,搭配短裙会减少整体的臃肿感。经典印花元素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很强,穿出街会变得更亮眼时髦。

LOOK7 卫衣 牛仔短裤 平底凉鞋 个性挎包

时尚看点:秋天是女生施展性感魅力的最好季节,夏季没穿够的牛仔短裤不如拿来搭配卫衣。两者组合在一起,轻松舒适感油然而生,再配上个性的挎包,惬意之余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LOOK8 卫衣 牛仔短裤 黑皮靴 宽腰带

时尚看点:卫衣配牛仔短裤原本是极为休闲的搭配,但配上皮靴后,多了一些霸气和时髦感。

LOOK9 卫衣 牛仔短裤 豹纹皮靴 链条包

时尚看点:豹纹鞋是比较高逼格的女装单品,即使与卫衣搭配,也能为整体渲染上些许奢华感。

二:不再单调的卫衣穿搭技巧

卫衣搭配包臀裙

同样也是一款灰色卫衣,而绣花的图案增添了亮点,搭配荧光色包臀裙和灰色连袜裤 高跟鞋,让你立马拥有九头身,分分钟羡煞旁人。

宽松卫衣搭配伞裙

春装宽松黑色卫衣,廓形感很强,搭配白色的半身伞裙和高跟鞋,运动风和女人味混合的浑然天成。

卫衣搭配皮短裙

宽松字母印花卫衣,BF风的版型上身绝对的吸睛,搭配一款褶皱皮裙和马丁靴子,再加上副造型墨镜,回头率爆棚。

卫衣搭配印花裙

复古绿色套头卫衣,搭配一款卡通印花短裙,中和了卫衣的硬朗不说更是玩味儿十足,抓人眼球。

印花卫衣搭配伞裙

这款春装印花卫衣,搭配素色半身伞裙,配上白色运动鞋和白色的单肩包,和谐又顺眼,很显范儿。

三:秋冬卫衣搭配妙招让你潮翻天

卫衣 短裤

用宽松的卫衣搭配小短裤,打造强烈的视觉反差,露腿也变成一件时髦的事。上衣涂鸦的款式也让整身变得很chic。

卫衣短裙

卫衣搭配半裙也是很多博主们喜欢的穿法之一,短打的Gucci印花裙子少女的很。就算是在寒冷的冬天,也要拽时髦。这时,选择一件宽松的卫衣搭配短裙,无论是作为内搭还是单穿,都十分高街。宽松的卫衣最能遮肉了,再配上少女心十足的短裙,简直嫩嫩哒!

卫衣长裙

如果天气渐渐凉了,可以穿上长裙保暖,百褶裙或者亮片的样式一样有温度又有时髦度。

卫衣 牛仔裤

橙色羔羊绒拼接卫衣,驼色与橙色的拼接、霓虹色彩橙色都带着温暖的气息,厚重色牛仔裤带着复古气息,小清新的绿色休闲鞋又是另一种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卫衣套装

卫衣套装最适合懒人使用,不用纠结裤子到底是长的还是短的,套上它就可以。穿上运动鞋大多数人都会穿成校服,相比平底鞋还是高跟更有范儿一点。

卫衣是可以单穿,也可以组合一些裤装或者是裙装一起来搭配,这样不但可以显示出卫衣不同的风格,还可以显示出卫衣有多种不同的穿衣搭配方法。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