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穿衣搭配可以穿搭出甜美可爱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样穿衣搭配可以穿搭出甜美可爱

2017-07-07 17:41:2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搭配衣服是很有讲究的,不是随便搭搭就可以搭出好看,唯美,可爱的。每种不同风格的穿衣搭配都会有不同的搭配方式,都有不同的搭配技巧。搭配出一款甜美可爱的衣服,就必须要在各方面都要达到甜美可爱才可以搭配得出来。那么,怎么样穿衣搭配可以搭配出甜美可爱的服装呢?甜美可爱的服装要怎样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穿衣搭配可以穿搭出甜美可爱

俏皮可爱粉色系穿衣搭配技巧 演绎别样少女风

STYLE1:粉裙 白上衣

这条粉裙的出境率非常高,很多欧美明星和博主都有穿过。本来这种科学面料很挑人穿的,加上它还是浅色系,在视觉上会起到放大的效果,但和白上衣搭起来却非常的帅气潇洒

示范搭配:白色T恤 粉色包臀裙 黑色一字高跟鞋 黑色皮夹克

STYLE2:粉色套装 衬衫

中性套装是最近这几季一直流行的单品,不挑人穿的同时又能应付各种场合。在春日里,穿套粉色套装,好看又避免了黑色套装的严肃

示范搭配:浅蓝色衬衫 粉色套装 黑色一字高跟鞋

STYLE3:粉色针织

在这一季,这种很随意的系腰受到了很多潮人的追捧,看起来随意自在的同时还能帮你偷偷的把不好看的屁屁藏起来,在背面形成很优雅的伞裙的样子

示范搭配:浅蓝色针织衫 破洞牛仔裤 粉色针织外套 蓝紫色挎包 粉色高跟鞋

STYLE4:粉色外套 牛仔裤

一到热的时候,牛仔裤就当仁不让的出动了,但就只是一件上衣加牛仔裤就太普通了,这个时候,加件粉色外套,既青春又活力十分

夏季穿衣搭配技巧 甜美可爱不做作

很清纯的感觉。白色雪纺配上彩色的小点点。还有一份小小的女人味,衣服的版型也很好哦。也是可以藏肉肉的那种。大家都会喜欢的雪纺小衫。

有点小木耳边的袖子连衣裙,所以穿起来还蛮显瘦的哦!图案很好看,选款的时候就是看中2个图案都很好看,一个是上面有很多小人,还有一个是几何的,配色非常美。穿起来蛮有气质的,很多场合都可以用的到的连衣裙哦!春夏天大家一定要有很多好看的连衣裙。

很有个性的T恤,有点宽松的版型。肩膀上有配有波浪网纱,2个颜色都很好看,白色是基本色,湖水蓝的很夏天,颜色很跳。

就是杂志款雪纺衫,超嗲的,颜色我也很喜欢!领口的抽绳可以拉的哦,就是领口的大小大家可以自己调节哦!下摆和袖子上的蛋糕感花边很好看。

上身效果也很好,2个色都很不错,特别是喜欢雪纺上面爱心的还有点朦胧效果的连衣裙很美哦!很文静,是家长和男朋友老公都会喜欢的类型哦!

衬衫的格子颜色很舒服,蝴蝶结的小领结也很有爱,袖子是有一点点泡泡袖的感觉的。所以才有显瘦的效果哦,面料也很凉爽舒服!很不错的小衬衫。

下摆都是有刺绣的雪纺衫,撞色刺绣,然后是波浪的下摆,光是这个的制作工艺就要不少钱哦!还很喜欢这个的层叠的设计!这件真的非常推荐,领口这里还有丝质包边的,很有品位感。

甜美可人的淑女装穿衣搭配技巧

蕾丝连衣裙

搭配单鞋很仙的一款连衣裙,香芋紫色给人很清新的感觉,搭配一款鱼嘴高跟单鞋,甜美又可人。

连衣裙搭配网纱单鞋

超亮眼的黄色连衣裙,裙摆蕾丝镂空钩花拼接,上身超淑女的!搭配的香芋色网纱单鞋,更是甜美可人。

气质连衣裙搭配单鞋

绝美的镂空钩花蕾丝连衣裙,小翻领很有复古味道,搭配的骚粉色单鞋和粉色手提包,超显淑女气质。

露肩上衣搭配包臀裙

竖条纹编织而成的针织上衣,鲜艳的横条纹路,超级显瘦,搭配包臀裙,淑女气质展露无遗。

雪纺背心搭配包臀裙

很有气质的一款雪纺背心,枚红色超显肤白,搭配一款黑色的雪纺包臀裙,名媛气质十足。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