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时尚流行穿衣搭配是怎样的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季时尚流行穿衣搭配是怎样的

2017-07-07 11:45:0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一般会穿衣搭配的人都是好看,都是美的,只有对自己好点,才可以显示出自己的优点,和自己的长处,搭配衣服不但要选择流行的,而且还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这样搭配出来才好看,穿衣搭配不仅要搭配衣服,还要搭配一些和服装相配的服饰这样才会更加好看,更加美。那么,夏季时尚流行的搭配是怎样的呢?夏季要怎样搭配才是时尚流行的搭配方式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季时尚流行穿衣搭配是怎样的

蕾丝镂空衫搭配 在夏季绽放光彩

1

一字领镂空露肩上衣,整体也是采用了纯白的颜色,宽松的版型也非常的百搭,荷叶边的设计甜美可爱,无袖的设计也非常的凉爽,并且还带了一丝丝的小性感。

2

七分袖蕾丝上衣,高腰蕾丝背心,完全不挑人,女生都能穿出清凉性感美来,瘦子女生,美美地露出性感锁骨,穿出正宗骨感美。

3

镂空蕾丝衫,用蕾丝组成了十分优雅大气的图案,给人一种特别舒服有气质的感觉。加入的流苏元素,更加的时尚潮流,休闲百搭。

4

蕾丝镂空露肩上衣,黑白拼接的手法,让这款蕾丝镂空衫不仅简约大方,而且还时尚潮流,黑色的小立领还有种复古的味道。

5

短款蕾丝衫,好身材一览无余,行走的性感款,黑色诱惑,专属野性美,若隐若现,让人欲罢不能,是非常挑人挑身材的款式。

女神搭配连衣裙 让你夏季光芒无人能敌

收腰大摆连衣裙,穿出预料中的端庄大气与御姐瑰丽完全没问题,尤其是腰间褶皱与侧摆飘逸,凝聚着不可抗拒的刚柔相济。

真丝长袖连衣裙,浪漫的瘾还是可以过过滴,不能让各色美鞋只停留在梦里,而是让它随风起,一并摇曳的还有典雅不拒轻奢的矜贵妙曼。

裸粉连衣裙,始终保有无法超越的修身窈窕,至于绣花蕾丝神马的,才是生动抢眼新鲜感的切入点,甜美无处不在。

雪纺连衣裙,上V下V,双衩对开,是铿锵瑰丽的简洁大爱,也能让玩味超然性感变得十分简单,再加上双色对拼,款与色都能直逼大牌。

印花雪纺连衣裙,虽然也能仙气儿十足,但如果当裙穿,在比例上却不是颀长高挑的菜,倒不如焕然纤秀玲珑女,不是小家碧玉,也能娇俏甜到腻。

夏季服装流行趋势 时尚流行服装搭配

1.胸衣外穿

胸衣是近年来最流行的趋势,目测在2017春夏还会接着流行下去,也许有人会觉得这个趋势不好驾驭,其实除了玩性感风意外,还可以借助花纹与款式间的混搭拗出小清晰的风情,比如Prada秀场上的条纹衬衫与格纹胸衣的搭配。

2.粉红色

显然到了春夏设计师们都不打算让女人们太“低调”,最显而易见的就是粉红色大行其道,从奢侈品牌Valentino、Balenciaga到快时尚品牌Topshop,都推出从上粉到下的款式,如果够胆就来尝试吧!

3.解构衬衫

衬衫可以说是春夏季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但是因为化身基本款,在设计上大多中规中矩,然而在今年一股“解构衬衫”的风潮吹起,不论是斜向延展的前襟还是做大的袖口,都能让追求时髦的女郎非常兴奋,一件就足以出挑哦!

4.80年代风

如果前几年是70年代风的天下,那么到了2017春夏就成80年代的舞台,宽大的廓形成为最典型的特征,从YSL的金属耸肩外套,到Balenciaga的宽肩造型,一方面带来复古风情,一方面强调女性的硬朗一面,不过平心而论这种强调肩的造型看不好驾驭。

5.薄纱

可以说天气渐暖之后,一个“万金油”般的趋势就是薄纱元素,虽然每年T台都在推崇,但是女人们真心不会腻好吗?!不信看看从Dior、DriesVanNoten到Valentino推出的梦幻裙装,一秒变仙女。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