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教你夏季怎样穿衣搭配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明星教你夏季怎样穿衣搭配

2017-07-06 17:38:2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明星们都是很会穿衣搭配,也很注重穿衣打扮的,所以每个女明星都懂得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美美的。女明星好会打扮,都打扮得很美很时尚,因此,我们都应该要学女明星们的穿衣搭配,这样也可以变得很好看,很美。那么,女明星们是怎样穿衣打扮的呢?女明星的穿衣搭技巧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明星教你夏季怎样穿衣搭配

中国女明星夏季穿衣搭配技巧

Angelababy最新造型,迷彩外套配黑色T恤和小皮裙,脚踩小白鞋,青春帅气。夏天也要备一件时髦轻薄的外套,待在冷气房或者赶飞机的时候,就能应对温差了。

赵丽颖穿一字领的竖条纹上衣配黑色高腰短裙,今年很流行的穿法,甜美不失小性感,与她的气质完美契合。

张天爱穿黑色T恤配黑色九分裤,脚踩小白鞋,戴着时髦帅气的帽子,利落帅酷,黑色显得她更加纤瘦了。

杨幂穿帅气的夹克外套配白T恤和白色短裙,美腿格外吸睛,少女幂名不虚传,又时尚又青春。

袁姗姗穿牛仔连体短裤配粉色拖鞋,一双美腿也是满养眼,背着黑色双肩包,洋溢青春活力。

刘亦菲穿白T恤配牛仔裤简单大方,夏天最经典的搭配,满满的少女活力,加一顶帽子更时尚,包包也很个性。

女神高圆圆的几款街拍也很适合夏季,白衬衫配卡其色九分阔腿裤,清新又知性的日系风格,配上女神的微笑,真的很治愈呢。

白色无袖连衣裙点缀黑色镂空装饰,简约不失细节感,背着白色包包,十分清新,穿着清凉,看着也很降温。

蓝白竖条纹非常经典的元素,款式简约大方,穿出文艺气息和女人味。

唐嫣用黑色T恤配牛仔短裙、小白鞋,裙上的星星图案时尚可爱。帽子和墨镜也是她凹造型的法宝。

唐艺昕用浅蓝色上衣配红色网眼长裙,上衣采用经典的水手服翻领设计,甜美减龄,透视长裙时尚又性感,整个人看着愈发娇俏诱人呢。

绿色和白色组合非常适合夏天,带来清新凉爽的感觉。王鸥这款长裙把条纹和格子元素结合在一起,是不是经典又时尚

女明星时尚穿衣搭配搭配

李冰冰这套骑士装造型,特别帅气拉风,修身外套搭配牛仔裤和靴子,身姿曼妙,气质出众,拿着手包更是凸显优雅魅力。

除了帅气有型的裤装造型,还有优雅女人味的裙装,短外套搭配印花长裙,整体看起来清新感十足。

古力娜扎这双长腿着实强劲,穿上印花连体裤搭配白色腰带,显高显瘦,勾勒出曼妙身姿,搭配一字带凉鞋,更是迷人。

郭碧婷仙女气质十足,穿上清新素雅的V领连衣裙搭配白色球鞋,造型简单却出彩。

这件格纹装饰的印花长裙,配合喇叭袖更加仙气逼人,穿在身上好浪漫唯美。

白色雪纺衫搭配亮紫色长裤和高跟短靴,将小西装外套披在肩上,展现别样的美感。

张靓颖难得秀出美腿,宽松连帽卫衣搭配破洞热裤,性感逼人。

超模奚梦瑶穿上牛仔外套搭配个性打底衫,穿上休闲短裤,混搭短袜和短靴,潮范儿十足。

阿Sa也去看秀了,黑色小皮衣搭在身上增添气场,个性十足的图案打底衫搭配小皮裤更是利落干练。

陶虹性感女人味装束,迷人养眼,V领黑色蕾丝衫搭配蓝白配色宽松长裤,曼妙有型。

女明星夏季美美穿衣搭配

迪丽热巴:现身某护肤品发布会的迪丽热巴,一系Kenzo2016春夏系列白色短裙,简约显气质,脚下搭配绑带的高跟鞋更显得甜美可人。

刘诗诗:诗诗本来颜值就是比较高的,关键人家的穿衣一直都是比较好,自从荣升为吴太太后衣品方面也提升了不少,特别是气质方面,露肩露脐的上衣,搭配高腰阔腿长裤,大长腿一览无余,配上金色高跟鞋,真是知性优雅。

古力娜扎:现身机场的古力娜扎,黑色背带长裙搭配链条包,配上一副墨镜,酷酷的味道就散发出来了,脚下一双帆布鞋又多了些休闲范。

高圆圆:高圆圆在很多人的眼里一直都是扮演着气质女神的角色,这次的她在穿衣搭配上却尝试了另外一种风格,白色T搭配黑色紧身裤,脚下一双乐福鞋,整体来看很休闲,脖子上戴着的项链更是把颈部的线条柔美化,这样的穿搭夏季最常见了。

张天爱:因为一部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瞬间走红的张天爱,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她都是众多女孩眼中的“老公”,帅气又不失女神范,她的穿衣风格正如本人一样,短袖拼接皮质马甲,搭配白T和破洞牛仔裤,瞧瞧,率性又不失甜美。

袁姗姗:袁姗姗的衣品不得不赞一下,真是越来越好了,现身某街头的她,一袭宫廷风的无袖马甲搭配白色阔腿裤,脚下踩着松糕鞋,超有范的,潇洒时髦,挎在肩上明黄色的包包煞是抢眼!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