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减肥瘦身瑜珈推荐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简单减肥瘦身瑜珈推荐

2017-07-05 17:49:3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通过瑜珈减肥瘦身不一定要做一些很复杂的瑜珈动作,做一些简单的瑜珈动作也是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瑜珈减肥是一种女性常用的运动瑜珈,因为这种运动减肥比较简单,而且非常的方便,只要在家里做几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减肥。那么,都有哪些能够减肥瘦身的瑜珈动作呢?瑜珈减肥动作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简单减肥瘦身瑜珈推荐

3招减肥瘦身瑜伽推荐

1、坐姿前屈瑜伽

坐姿,双腿弯曲,脚掌紧贴在一起,双手扶住脚趾处,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身体向下弯曲,直至额头置于地板上,臀部尽量压低紧贴地板,背部微微拱起。

2、坐姿后屈瑜伽

坐姿,双腿盘放,双手自然置于膝盖上,背部撑直,肩膀向后打开,胸部挺起,眼睛目视前方。

背部向后靠,手肘撑地,双手握拳,前臂扶在胸部两侧,头顶顶住地板。

3、仰卧姿势瑜伽

仰卧,双脚并拢,脚趾绷直指向天花板,腿部撑紧,双手扶在胸部两侧,手肘撑地,慢慢抬起胸部向上,并尽量抬高,头顶顶住地板。

放低胸部,背部完全着地,双臂伸直自然置于地板上,放松身体,做自然呼吸。

小动作大能量 4大瘦身瑜伽推荐

瘦身瑜伽动作PART 1

功效:这个体式可以使肾脏,前列腺和膀胱保持健康;同时对女性也非常有益处,可以调整不规律的经期,调节月经流量,促进卵巢功能正常,还能减去腰部脂肪。

Step1:仰卧,右腿弯曲,双手抱住右膝盖,使之向胸部方向靠拢。

Step2:吸气,左腿弯曲靠近胸部,双手抱住膝盖,同时头部抬起,使额头靠近膝盖处,保持1分钟。

Tips:尽量使两膝靠近胸部,结束动作后,伸直两腿,抖动放松。

瘦身瑜伽动作PART 2

功效:这个体式可以增强腹部器官,强健肾脏,活跃整个脊柱,并且改善消化功能。同时,可以按摩心脏及腹部器官,精神得到充分的放松。

step1:俯卧,双腿弯曲,脚跟靠近臀部,双手抓住两脚踝处。

step2:吸气,抬起上身,使整个身体呈弓状,大腿离地。保持至少一分钟。

Tips:注意双手要保持伸直。

瘦身瑜伽动作PART 3

功效:这个体式可能很快消除久坐造成的背痛,腰痛及臀部痛疼;在扭转中肝脾得到强健,颈部肌肉得到强健,有效缓解肩颈的疲劳,还有美背的功效。

step1:仰卧,左腿伸直,右腿弯曲,右脚掌放在左脚上方,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step2:右腿跨过左腿,侧放在地面上,同时头部往右侧扭转,正常呼吸,保持眼睛注视左后侧一点。

Tips:转动时,脊柱要保持挺直,注意保持平衡。

瘦身瑜伽动作PART 4

功效:柔软灵活脊柱,减去腰围脂肪,强化腹部血液循环,缓解腰背痛。

step1:俯卧,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撑地,支撑起上半身,使臀部离地。

step2:吸气,弯曲手肘,上身往下沉,使胸部贴紧地面。

Tips:注意一定要配合呼吸来做,将速度放慢,功效更为明显。

简单瘦身瑜伽推荐 提升气质秀性感身材

鸽子式:1、双腿伸直,坐在地面上,后背立直。

2、左腿弯曲,左脚跟抵住右腿跨跟,右腿向右边打开,小腿弯曲,尽量让大腿向后伸直。

3、右手捉住右脚脚面,让右小腿向上抬起,右手肘关节夹住右脚脚面。左臂从头后绕过,双手在头后扣住。

4、保持这个姿势1——2分钟,双腿交换。

温馨提示:练习时调整两膝,左右成一条直线,把意识力放在腰上。

一字展胸式:1、仰卧,调整呼吸,放松。脚尖伸直,重心在脚跟上。

2、吸气,臀部向上抬起,让身体成一字,腰、胸用力向上。呼气,头向后沉。

3、闭眼,自然呼吸,感觉放松,保持这个姿势30秒——1分钟。

温馨提示:练习时意识力应该放在腹部和整个胸围上。

肩倒立式:1、做犁式,双手撑住腰。吸气,双腿弯曲,慢慢向上延伸。

2、尽量让双腿与胸围、颈椎保持在同一直线上,让下巴靠近胸骨。

3、左腿弯曲15度,右腿弯取45度,保持这个姿势1分钟,再交换双腿。

温馨提示:练习时意识力应放在颈部的挤压感和从胸围到脚趾的向上伸展感上,放松脸部。

桥式:1、仰卧,双臂置于体侧,调整呼吸。吸气,曲双膝,将身体抬起来,双手托腰,大臂支撑于地。

2、呼气,将脚跟抬起,膝盖并拢,大腿内侧肌肉夹紧。

3、先吸气,然后呼气,同时左腿向上伸直,保持5—10秒,自然地呼吸。吸气,左腿落下,支撑,呼气,将右腿向上伸直,保持数秒,自然地呼吸。

4、左右腿做3次,然后放松还原。

温馨提示:练习时意识力应放在大腿到腰部的伸展感伤,胸围的上方和肩膀呈放松状态。

骆驼式:1、跪立,调整呼吸,放松。双手扶住臀部,向上看。

2、呼气,持续让身体后仰,双手捉住脚踝或脚掌,头部有控制地后仰。

3、保持这个姿势30秒,做深呼吸。让双手回到臀部,身体慢慢还原。并重复此姿势2——3次。

4、臀部坐脚后跟上,额头贴地,双手向前伸直,放松腰部。

温馨提示:练习时意识力应放在髋部、腹部、胸围和喉部的伸展和保持不后侧的挤压感上,放松头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