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方脸的男生发型有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适合方脸的男生发型有哪些

2017-07-05 11:39:2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每个人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发型,发型不一定要很好看,但一定要是适合的,这样才可以让一个人变得好看,因为一个人好不好看,发型是起到一定的效果。像方脸的男生,就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不能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以型,只有适合的发型才是最为相配的。那么,方脸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呢?有什么发型是适合方脸男生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方脸的男生发型有哪些

有什么发型是适合方面男生的

01

将两边剪短,中间的头发立起来在烫卷,会整体拉升脸的长度,给人一种成熟深邃的感觉。

02

可以留刘海,将刘海烫卷呈蓬松状,会挡住一部分,就不会显得脸型为方的,会有一种阳光中带有成熟的感觉。

03

如果头发有点长,将整个头发烫为蓬松状莫再讲刘海三七分,会有年代感,但是却不缺少流行因素。

04

将头发烫成小卷小卷的,自然铺下来,将齐刘海正常的散落在额头,将方形脸的额头正挡住了,这样看起来就会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05

还可以弄一个头发会比较多的斜刘海,向一边倾斜,头顶为蓬松状态,也一定程度上拉升了脸的长度.

06

将头发两边的头发剪短,中间稍微长的就可以向一边倾斜,就像下图一样,会很有气质,大男孩的感觉。

适合方脸男生的发型设计

1

中空的蓬松,略显厚实,没有一丝的凌乱,整齐公正,搭配一件西装,这样一款发型,出现在正式场合,给人稳重大方,很有成功男士的感觉。

2

偏分的刘海,斜披在额头上,在佩戴一款学生型眼镜,脸部长度从视觉上适当减小,服帖的鬓角秀发,减小了方脸的僵硬,优化柔顺了脸部线条。

3

层次感的修剪方法,略有蓬松贴脸颊上,脸型更显圆润狭长,打造文静可爱的小男生形象。

4

空气感的凌乱卷发发丝,前额向上撩起的头发,露出成熟的脸庞,胡须使成熟男的魅力更加迷人。

5

顶部的曲线度随意蓬松,挽起的秀发,凸出额头的饱满,使脸型显得更长,无多余的修饰,体现直率豪放的男性特质。

男生方脸适合怎样的发型

1

这款斜刘海定位烫,在头顶打造蓬松感,可以从视觉上拉长整个脸的长度,解决脸太方的问题。

2

这种很非主流的细碎烫,在发梢处细碎的修剪,以及两鬓留刘海,可以帮助修饰方形脸,从视觉上缩小脸的宽度。

3

这种很欧美又很男人的发型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只把头顶的刘海留长,完美的遮盖额头,其他头发修的精致干练,很性感的男人发型。

4

这款发型特别的潮,是一款很个性的方脸男生发型,慵懒随意邋遢的酷酷坏男孩的感觉变现的淋漓尽致。

5

这款发型很有艺术感,也很适合方脸,常常的刘海用卷发棒卷起,头顶是大大的卷发,艺术气息浓厚,也把方脸男生的个性释放到极致。

本文标签:

Top